BEAUTY美麗彩妝

敲門妝 一款說走就走的妝容技巧!

對於生活節奏快的我們來說,出門前的化妝是個讓人相當頭大的問題!想畫得精緻些,就得耗掉自己的睡眠時間,然而可想而知,睡不夠的後果就是肌膚暗沉了、黑眼圈啦,又或者還伴隨水腫泡泡眼袋的問題…就算,就算我們努力的用遮瑕或底妝,也抵擋不了整天的精神不濟,今天姐就來教教大家,如何睡得飽又能”秒速”打造一款perfect出門妝,讓妳神清氣爽漂亮有自信的踏出家門吧!

Text/fish、嘉人網 Photo/《她很漂亮》劇照、《來自星星的你》劇照、嘉人網

敲門妝 一款說走就走的妝容技巧!

好,女生有時候就是這麼矛盾,早上急著趕上班、或是週末要跟姊妹或男友約會,眼看著時間緊迫,但又不想隨便化化妝就了事,那怎麼辦?尤其,對於沒上妝就不出門、或是講究化妝細節的女生來說,每個上妝步驟都那麼重要:像是底妝當然要上啊不然哪來的好氣色?眉毛一定要畫的呀!少了眉毛哪來的勇氣出門?還有,眼線眼影當然也少不了,大眼睛美女就是我們,哪能夠睜著小眼睛見人啊?然後可別忘了腮紅唷,少了它,整張臉就好像少了那麼點生氣,最後就是口紅哪…不塗就是張病臉,之前畫的都白費了…

想要跟韓劇裡的歐妮們一樣,又美又有氣勢,但又想要速速出門,除了技巧之外,更要選對產品!這樣才能夠實現想要美美又迅速出門的”化妝夢”啊!

現在,除了推薦快速上妝的神級美妝品、我們要來教教大家,僅需5步驟就可打造的出門妝技巧囉!

Step1:要打底,要是快速出門,粉底液就要捨去了,但是妝前不能省啊,因為這是保護皮膚的重要步驟,可是有一款產品,可以讓你妝前和粉底二合一,而且使用起來可以更加節省時間那就是只能拜託氣墊大王了。

>>盤點24款氣墊粉餅 請看這→ http://goo.gl/UALpXChttp://goo.gl/O0A8jq

Step2:眉毛和眼妝是必畫步驟,但是眉毛想要快速那就一定要拋棄先拋棄眉筆,因為眉筆不打太好掌控。只選擇用眉粉了,要找一個和自己髮色相近的顏色。

Step3:眼影最大的起到修飾眼睛的作用,而眼線能夠起到拉長雙眼的作用。

Step4:要找到一款不用夾睫毛酒可快速刷上的睫毛膏哦!

Step5:不刷腮紅氣色不好,所以即使要省時也要必須刷!所以唇頰兩用的神器你一定用對!並且省去了選擇唇色和腮紅搭配的時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