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夏日派對色彩控的終極武器Make Up For Ever AQUA XL超持久眼線筆

對我來說,夏日就是充滿繽紛多彩不設限的歡樂時刻!尤其今年的夏天,許多美妝品牌不約而同的打出了復古滿點的珠寶綠色牌,不論是眼影眼線,或是指甲油,飽合又帶有珍珠光澤感的珠寶綠彷如身上的配件,參加派對多麼耀眼!
編輯開箱文─夏日派對色彩控的終極武器Make Up For Ever AQUA XL超持久眼線筆

這次開箱的是Make Up For Ever AQUA XL超持久眼線筆,總共有20色,編想試用的是I32霓光湖綠,打開後漂亮的色澤簡直令人驚艷,據說這次的防水成分比上一代更強,除了超顯色外,還有5種光感質地:絲緞、霓光、霧光、金屬、晶鑽等等,皆能自由發揮搭配不同妝感的需求與混搭運用,而畫起來的觸感是滋潤不乾澀的,趕緊來看看是不是有這麼神奇!

●美妝方式1

因為這次的眼線筆色彩都很飽合濃艷,對平日只擦黑灰大地色系的我感覺有點害羞,後來Make Up For Ever的品牌教育訓練經理Amber老師說,可以用黑色眼線當內眼線,然後向上出如羽翼般的小框框,再在框框內擦上我愛的綠寶石色,其實就能製造蠻低調的小華麗感!

●美妝方式2

神奇的是,畫上眼妝後,直到下班的時候眼妝都宛如剛畫好時的狀態,我忍不住想畫在手背上測試它的不掉妝程度,不說你不信,畫上後我用衛生紙擦拭完全無動於衷,連暈開都沒有,就像麥克筆畫在手上一樣的感覺,於是我開始擔心要如何卸掉了,打開水龍頭,它依然緊緊的附著在我的手上,而當我暗下洗手乳的那刻,幾乎不需要再去揉搓,眼線顏色就這麼滑掉了,而且完全沒殘留超乾淨的,也太厲害了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