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開箱文—透過NEOM滾珠香氛油系列 感受正面能量獨特氣息

在數位化的時代,只要有網路就可以工作的我們,每天都處於緊繃的高壓狀態,情緒和睡眠品質都差到不行,相信這也是很多姊妹們的心聲啊!而每個人抒發的方式不同,我則是喜歡香氛帶來的愉悅輕鬆感,用聞得就很療癒了~(是每日的小確幸呢)。
編輯開箱文—透過NEOM滾珠香氛油系列 感受正面能量獨特氣息

除了NEOM舒緩恬睡滾珠香氛油,這系列包括了NEOM皇家奢華滾珠香氛油、NEOM活力綻放滾珠香氛油、NEOM日安美好滾珠香氛油,總共4種香氛,各自代表著紓壓、快樂、活力及身心放鬆,今天,編就來試用,感受一下NEOM舒緩恬睡滾珠香氛油和NEOM皇家奢華滾珠香氛油→(是有多想放鬆和舒緩情緒啊~~~)的正能量氣息吧。

●美肌方式1

NEOM滾珠香氛油很迷你,可到處帶著趴趴走,皇家奢華的味道成分包括了經典的法國薰衣草、茉莉及花梨木等24種有助於紓壓的複方精油,是當你要上台報告、或是主管交代事情做不完又被壓縮時間的時候,拿出它,在太陽穴和手腕上塗一塗,感受著奢寵氣味,能夠沉澱一下緊張焦慮的情緒。

美肌方式2

NEOM舒緩恬睡滾珠香氛油則是夜晚陪伴你的好床友!內含英國薰衣草、甜羅勒及茉莉等19種複方精油調和而成,當失眠來襲、當焦慮不安來襲,除了擦點在太陽穴、手腕和肩頸,我也會塗在手掌,輕撫枕頭,讓睡不著翻來覆去的時候都可以聞到滿滿天堂般放鬆的配方,然後一夜好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