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氣墊粉餅再升級!LANEIGE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毛孔柔焦氣墊粉霜終於亮相!

自2012年LANEIGE蘭芝在台灣推出第一款氣墊粉霜後,歷經兩代革新,2016年再次推出第三代革命性升級版氣墊粉霜,將分別於7月推出「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SPF50+ PA+++」,8月續推出「毛孔柔焦氣墊粉霜 SPF50+ PA+++」。

Edit/fish Photo/LANEIGE

氣墊粉餅再升級!LANEIGE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毛孔柔焦氣墊粉霜終於亮相!
第三代氣墊粉霜引領氣墊粉霜革命,到底有什麼創新特色讓我們一定要擁有呢?
 
重點1→ 3D菱格紋彈力蕊心:
LANEIGE蘭芝獨家率先研發出更緊密紮實的海綿蕊心構造,「3D菱格紋彈力蕊心」密度比一般平面海綿蕊心增加30%,極富彈力,3D立體凹凸紋路,能更均勻鎖粉、控粉,使粉霜不易滿溢浪費,粉撲按壓時更能適量沾取粉霜,不會因為壓力不均,造成粉霜集中在粉撲邊緣,上妝也更輕鬆、服貼均勻!奢華菱格紋設計,也讓氣墊蕊心變得更精緻高貴!
 
重點2→ 長效持妝,全天候平滑、光潤、不脫妝:
「長效張力保護膜TM」科技,能隨著肌膚紋理伸縮,緊附著肌膚維持肌膚紋理的平滑,不易卡粉產生妝紋,讓妝效看起來平滑光亮,輕鬆擁有完美妝效,一整天不再怕脫妝!
 
重點3→ 添加蘭芝核心保濕成分「超導離子礦物水」,啟動自體造水肌因:
微米分子極小可均勻分佈並迅速滲透至深層肌膚,同時含有豐富礦物質 (鎂、鋅、錳、鈣、鉀、分子鈉)和維他命A、C、E,打造源源不絕的肌底噴泉。經臨床實驗證實,使用後肌膚長效保濕達24小時!
 
重點4→ 全新冷暖6色,專業調色多種選擇
為提供更多種、專業的膚色選擇,推出全新調色的冷色(Cool Tone)與暖色(Natural Tone)共六色,想知道要如何為自己挑選合適的色調?LANEIGE蘭芝韓籍首席彩妝大師Steven建議,「可簡單的以髮色及眼珠色調作判別,髮色與眼珠色調偏咖啡色較適合暖色調,若偏黑色或深褐色調則可以嘗試冷色系底妝。也可以看看平日自己若比較適合金色系飾品,就較適合暖色系,如果偏向銀色飾品,就可以嘗試冷色系底妝!」
 
重點5→ 雷射光鏡盒,更輕、更薄、更時尚
氣墊粉霜為了使BB精華粉霜不易乾涸,蕊心外盒加上蓋,就使得粉盒偏大也偏厚重。全新一代LANEIGE蘭芝氣墊粉霜改革蕊心尺寸,將外盒比例縮小,同時加入雷射光鏡面與盒底斜切角設計,纖細銀圈腰身更顯俐落科技感,使粉盒變得更輕、更薄,化身為內容與外在兼具的K-Beauty時尚配件!
 
將於7、8月陸續推出的「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除了共同具備以上全新科技與特色外,更進一步為不同的膚質與妝感需求,設計出獨有的特色。粉盒外觀上也以銀白色細圈設計代表「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薄荷綠細圈設計則為「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打造水、亮、潤、白的聚光美肌
就是要女·神·光!獨創「360度柔焦漫射聚光微珠」,銀白兩色的微珍珠球體附著於粉體,使光源從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明亮光澤,猶如韓劇女王擁有360度無死角的光潤美肌!「親水潤膚保濕護層」在上妝時讓水分先接觸到肌膚,隔離肌膚與粉體,加上「超導離子礦物水」深入肌底保濕,讓肌膚從裡到外一整天水潤保濕。搭配蘭芝鑽采淨白系列「噬黑淨白科技」以細胞自體吞噬作用,強化分解黑色素,阻斷黑色素形成,由內而外呈現牛奶肌般的白皙無瑕,就是要打造水、亮、潤、白的聚光美肌。
 
「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一拍毛孔隱形、清爽柔嫩
一整天就是要女·神·光!獨創「360度柔焦漫射聚光微珠」,銀白兩色的微珍珠球體附著於粉體,使光源從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明亮光澤,猶如韓劇女王擁有360度無死角的光潤美肌!「親水潤膚保濕護層」在上妝時讓水分先接觸到肌膚,隔離肌膚與粉體,加上「超導離子礦物水」深入肌底保濕,讓肌膚從裡到外一整天水潤保濕。搭配蘭芝鑽采淨白系列「噬黑淨白科技」以細胞自體吞噬作用,強化分解黑色素,阻斷黑色素形成,由內而外呈現牛奶肌般的白皙無瑕,就是要打造水、亮、潤、白的聚光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