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一秒妝女神!從奧黛麗赫本學到的5個美麗法則

身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之一,奧黛麗赫本引領的風潮直到現在都不退燒,尤其最近紅遍歐美和亞洲的Pixie Cut(精靈俏短髮)經典造型成為女星們最熱的髮潮、而優雅的眼線和大墨鏡更是她代表的美麗標誌。正因為她的這些獨特的美麗特點,才讓她成為了大家心中最美好的樣子。

Edit/fish Photo/www.mcchina.com

一秒妝女神!從奧黛麗赫本學到的5個美麗法則

想成為時髦優雅如奧黛麗赫本的美麗女子,掌握以下5個重點你就能夠變女神!

赫本的美麗法則一:一絲不苟的妝容永遠是值得的! 

赫本的妝容一直都是精緻的,她的眉毛形狀一直都很完美,眼線也是筆直的,勾勒出的紅唇也總是恰到好處。雖然一直保持這些很累,但是赫本認為是值得的。

赫本的美麗法則二:始終如一的短厚時髦瀏海

作為Pixie髮型的始祖,奧黛麗赫本一直倡導“狗啃式瀏海”,強調瀏海的不對稱感,她說“如果你自己都覺得你的瀏海很酷,那別人也會是這麼想的!”

赫本的美麗法則三:紅唇是女人最好的守護者

赫本深知紅唇對於一個女人的重要性,就算妝容花了髮型亂了,只要紅唇還在,你依舊是人們眼中的焦點。

赫本的美麗法則四:出門一定要戴帽子

赫本說“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帶帽子,這樣能夠保護你的臉部肌膚和陽光照射下的傷害。(原來從赫本時代她就深切的知道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有多大啊。)

赫本的美麗法則五:歲月是最好的化妝師

在別人極力用化妝手法來掩飾歲月的痕跡的時候,赫本卻認為歲月是最好的化妝師。59歲的她出門只塗上莓果色的唇膏和畫好眼線,卻依舊美麗優雅無極限。

那麼,擁有赫本式的女神眼妝到底要會哪些步驟?

變身女神Step One: 大膽的眉毛

不管是自然的粗眉還是俐落的挑眉都是赫本的最愛,首先使用眉粉來畫出一個邊緣清晰形狀自然的眉毛。擔心眉毛太濃烈?沒關係,剩下的部分配合起來就會很“赫本”。

變身女神Step Two:復古摺痕眼影

赫本的經典造型大多都出現在1960年,那個時候特別流行摺痕眼影。這種眼妝是指在雙眼窩上,眉骨之下處出畫出較深的的輪廓,然後在眼窩外側用深色的眼影畫出一個小三角,這樣能夠更加清晰的定義眼睛的形狀。

變身女神Step Three:完美的貓眼眼線

赫本式的妝容的特點就是完美的眼妝,使用眼線膠來畫出一條順滑,流暢的眼線。從眼頭內側開始,向眼尾逐漸線條變粗,並且在眼尾出飛出一個小翅膀,這樣赫本式的眼妝就完成了!

變身女神Step Four:別忘了假睫毛

假睫毛是增大眼睛的神器,使用假睫毛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更加的深邃。

最後當然是塗上你愛的唇色,不管是復古紅還是優雅裸色,都是對經典美麗的再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