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編輯羞推:8款性感無害擦了招強吻的夏日唇膏

一直以來,編就認為嘴唇是女人最能「妝飾」的部位(不懂我在說什麼是吧?) 現在就來解釋給妳聽:範例1:妳今天看起來倦容滿滿無奈3分鐘後就要見重要客戶,或是要跟老闆討論事情whatever,來來來,趕緊擦上艷紅色口紅吧!包準everyone見了妳都認為妳今日精神飽滿、亢奮無比,工作效率百分百!範例2:一直沒有桃花的妳,今天從家裡到公司路上,怎麼老是感覺有男人回頭偷偷瞄妳一下呢?千萬別覺得是妳衣服穿反還是褲子拉鍊忘了拉,難道是擦對了口紅、讓妳魅力無窮走路都有風?是的沒錯!就是這樣。

Edit/fish Photo/各編輯

編輯羞推:8款性感無害擦了招強吻的夏日唇膏

從以上毫無道理但幫助很大(?)的2個案例來看,雙唇無疑是女人散發魅力、也是全身上下最性感的部位,而我們也從韓系咬唇、染唇妝到現在無論如何都要來一下的霧面質感雙唇學習到,不論是要創造極萌還是極性感,唇膏都能幫妳辦到、端看妳如何選擇!話說回來,閱唇無數的美麗佳人編輯群,今日就要來推薦大家超適合夏日,奔放熱情,時髦又實用的8款唇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