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2016金曲獎妝容】小凱老師:製造女星氣場就靠時髦的紅黑眼線+空氣感眉毛!

2016金曲獎真的太精彩了啦!女星的妝容有非常多的亮點,金曲獎御用彩妝師—小凱老師說,今年的彩妝重點就是要讓女星氣場百分百!而眼線和眉毛的描繪就是最重要的兩大關鍵!

Text/fish Photo/達志影像、台視、網路翻拍、小凱老師facebook、KATE facebook、蔡依林國際歌友會facebook

【2016金曲獎妝容】小凱老師:製造女星氣場就靠時髦的紅黑眼線+空氣感眉毛!
從紅毯到頒獎典禮現場,女星們的妝容絕對是眾所矚目的點!今年大致上可分為浮誇派和優雅派,但隨著每年流行的妝容重點不同,彩妝師在打造時又是如何highlight的呢?
金曲獎御用彩妝師—小凱老師說,就眼妝來說,由於捲翹和太誇張的睫毛其實已落伍,今年女星妝容絕對要有的兩大重點就是:超有氣勢的眼線+眉毛!
而眼線通常會使用黑色或較自然的大地棕色系,但小凱老師說,其實可以嘗試以黑+紅色的眼線膠來搭配,又潮又時髦,也讓妳在一片黑棕色系的眼線中脫穎而出!
那麼眉毛呢?從韓星一路流行過來的粗眉絕對是必備!但小凱老師更厲害的是,他推薦大家可以嘗試畫上”空氣感眉毛”,什麼是空氣感眉毛呢?可使用比較細的眉筆或是眉液來打造,透過一根根的描繪,製造出鬆軟自然的毛流感,就是目前最時髦的空氣感眉毛了!
 
現在就來讓我們搶先看看2016金曲5大天后的妝容:
↑↑小S的粉紅淚滴妝
 
↑↑張惠妹的超殺上揚粗眼線
 
↑↑呸姐蔡依林的時髦優雅妝
 
↑↑林依晨的甜美粉色眼妝
 
↑↑范瑋琪的小清新粗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