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Pokémon Go X ITS’ Demo 聯名系列 在彩妝指彩間抓怪!

結合實境與線上手遊的《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風潮已從紐約襲捲到香港(7/25上架),上周才開放下載的日本,日本藥妝Its’ Demo卻已搶先推出聯名系列,讓人不蒐集也難。
Pokémon Go X ITS’ Demo 聯名系列 在彩妝指彩間抓怪!

Text/fish  Photo/ www.pokemon.jpwww.world.co.jpwww.marieclaire.com.hk

妳Follow了嗎?最近在紐約超夯、在紐約讓宅男們勇於走出戶外的《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結合實境和線上手遊,讓許多男孩女孩們都像發了狂似的到處走跳抓怪,Pokémon就是眾所皆知的皮卡丘,只是在今年時換了個新名字,全球掀起一股抓皮卡丘的熱潮,小時候的神奇寶貝們彷彿就在妳生活直周遭,等著妳來一一收服!就連大明星們也抵擋不了《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的魅力,不信請看這→ http://goo.gl/0hFjhj

還無法玩到Pokémon Go的我們也別心焦,日本藥妝店Its’ Demo已於上週搶先推出了Pokémon聯名系列美妝,從眼影盤、蜜粉餅、唇蜜到指彩等等一應俱全,其中的潤唇膏是男女皆可用的,圓圓胖胖的造型任誰看了都會想要!如果近日有計畫日本旅遊的人千萬別錯過了喔。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