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周年慶全攻略】編輯部激推!秋季時髦眼妝Wish List

相信很多女生跟我一樣,總是摩拳擦掌的期待各大百貨周年慶,畢竟是可以大補貨的時刻嘛!由於品項林林總總,今天編就先從眼妝下手,為什麼呢?要知道,編手上已有各大品牌熱騰騰的秋彩資料,眼妝則是今年秋彩妝容上中最重要的重點部位,若不趁周年慶先囤貨還等什麼時候呢?
【周年慶全攻略】編輯部激推!秋季時髦眼妝Wish List

Photo/DR.、Imaxtree

綜觀今年秋冬眼妝,大致上可分為以下三大趨勢:

一是帶著美好舊時代的復古優雅味:

今年秋季承襲著舊時代的優雅,眼妝揉合古典色彩與閃耀質感,霜狀與粉霧狀質地的交互層疊,讓眼妝更有層次,顏色可從可以打亮並增添神祕感的銀灰、銀藍色系,到裸色延伸而出的美麗骨董珠光色澤、或者是添入些微紅色光澤感的的摩卡深褐色,在眉毛的部分,不若舊時代的工整和厚重感,今年秋季的眉毛多了點清新自然、淡淡的不刻意,營造出更乾淨的妝容。

二是柔美浪漫的大地色系微煙燻感:

是的,實用的大地色系眼妝又回歸了!想要在秋季製造浪漫,就得要有一組從淺到深、從粉霧到霜狀質感的眼影盤;眉型的部分,想要打造優雅幹練,就以平直狀的輪廓來描繪;想呈現知性時尚味,就用自然的弧狀眉型來打造;如果喜歡溫柔婉約,眉型就以自然圓弧的柔和線條來取代。

三是華麗時髦的大人味金屬光澤感:

除了粉霧、霜狀感,今年秋季的眼影盤有許多是呈現金屬光澤感,不論是希望從大面積暈染、眼線描繪、眉骨提亮、或是眉型輪廓等的打造,都可藉由金屬光澤與其他質地Mix & Match而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