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從學生妹到專業外科醫生 6大心機打造《DOCTORS》朴信惠妝髪造型

從開播就讓人痴迷的大勢韓劇《DOCTORS》本周(9/19)開始在台播放啦,其中人氣女主角朴信惠的妝髪更是讓許多迷妹們爭相模仿,看似平凡清新卻有著許多小心機,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從學生妹到專業外科醫生 6大心機打造《DOCTORS》朴信惠妝髪造型
Text/fish  Photo/八大電視、《DOCTORS》劇照、ssinz7@instagram、www.mamonde.com、blog.naver.com
從穿著制服耍性子的女學生、晉升到專業女醫生、當然還有戀愛時的浪漫溫柔女朋友,朴信惠在劇中每個階段的形象都好自然又充滿魅力,讓人超喜歡的!現在就來看看到底要如何打造!
 
心機1:那可以掐出水來的透亮嫩肌
雖說這是歐逆們的基本款條件,但要像朴信惠那般自然散透著光芒,仿若沒上妝的漂亮質感,還不是人人都可以達到,氣墊粉餅是最主要的關鍵!先上具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接著使用飾底乳,再擦上氣墊粉餅,臉部的光彩立現!編當然就直接推薦由朴信惠代言的Mamonde飾底乳、防曬隔離霜、和水潤裸透氣墊霜囉。
 
心機2:那挑動人心的有戲粗眉
當然,朴信惠在《DOCTORS》裡依然是以韓系粗平眉亮相!這樣的眉型讓身為外科醫生的她充滿自信,要畫出自然的粗眉,得先用眉筆稍微勾勒出適合自己的眉型,然後用眉粉輕輕刷上即可塑造出時髦的粗平眉了。
 
心機3:那直入心坎的雙眸
會放電的雙眼是女人勾魂的秘密武器!朴信惠在《DOCTORS》中飾演的角色是專業的醫生,眼妝自然不能太重!僅以打亮的膚色/粉色系眼影塗抹在上眼皮,然後勾勒細細微醺的黑色眼線,再以睫毛膏輕刷出有神明亮的雙眼!
 
心機4:那可愛粉嫩的臉頰
在《DOCTORS》中與教授談戀愛的朴信惠,總是讓人覺得充滿幸福感!關鍵在於擁有微燻粉紅的臉頰,她所使用的就是Mamonde超人氣打亮餅,共有3色,可依照不同膚色來做選擇。
 
心機5:那令人想一親芳澤的雙唇
《DOCTORS》裡的朴信惠最常亮相的唇色就是讓人覺得自然不至於太濃艷的漂亮珊瑚紅色,當然是使用她代言的Mamonde的《Highlight Lip Tint》光澤水潤唇釉#6號色,而她在韓國發表會上妝感較重,使用的唇色野較為鮮艷,依然是Mamonde的《Highlight Lip Tint》光澤水潤唇釉,色號是#7。
 
心機6:那讓人一看再看的髮型
《DOCTORS》裡的朴信惠大致上可分三個重要角色:學生時期、醫生專業形象、戀愛中的浪漫女人。
在髮型上,學生時期的她以清純的烏黑亮麗直髮+齊瀏海造型亮相。
 
擔任專業外科醫生後,則以空氣感瀏海搭配馬尾打造比學生時期稍微成熟的女人味。
 
而戀愛中的朴信惠則以微捲浪漫長髮讓男神為之傾倒!
 
播出時間:
9/19起,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  Ch41八大戲劇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