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DHC聯名迪士尼公主系列!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灰姑娘聯手推唇膏

DHC日前才宣布9/27在台灣限量開賣迪士尼公主系列護唇膏,沒想到日本動作頻頻,已經悄悄上了第二波聯名商品,這次輪到的唇膏系列,生火威力依舊強大!

Edit/Chiao Photo/DHC JP、DHC

DHC聯名迪士尼公主系列!白雪公主、小美人魚、灰姑娘聯手推唇膏

2019 DHC 迪士尼公主系列聯名護髮乳

DHC每次的聯名限定都不會讓人失望,2019年底和迪士尼公主系列合作推出限定包裝,鎖定頭髮養護的產品,推出兩款和迪士尼公主聯名的護髮產品,分別為小美人魚限定版 玫瑰亮澤護髮精華(免沖洗)和迪士尼公主限定版薰衣草柔順護髮乳(免沖洗)。

2016 DHC 迪士尼公主系列聯名唇膏

在日本DHC已開始販售的迪士尼公主系列聯名唇膏目前推出三款,派出的公主陣容有白雪公主、小美人魚以及睡美人。

 

↑白雪公主代表的顏色是夢幻甜美的桃粉色。

↑小美人魚的唇色是充滿女人味的玫瑰紅。

↑睡美人代表的是優雅無比的裸色。

 

這次的潤唇膏主打水潤,加入多種植物精華,包含橄欖油、月見草油等,很適合在乾燥的秋冬使用。裡頭也貼心加入SPF13/PA+的防曬效力,讓雙唇不怕紫外線傷害。

 

希望唇膏也會引進台灣,在還沒實現願望前,只好先期待第一波DHC迪士尼公主系列的聯名護唇膏,9/27起正式在台灣開賣,三款限量販售。9/27~10/6為小美人魚、10/7~10/19為白雪公主、10/20~10/31為長髮公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