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將閃耀的銀河系幻化成妝彩 Laneige蘭芝銀河夢境聖誕節限定!

不知道妳是否曾有這樣美麗的幻想:夢幻的銀河星空、閃耀的星辰,無論時光推移,永遠都在女孩兒們心中留有那無限想像的一席之地。
將閃耀的銀河系幻化成妝彩 Laneige蘭芝銀河夢境聖誕節限定!

Edit/fish  Photo/Laneige

不論是誰,看到Laneige蘭芝推出的聖誕彩妝限定系列一定會大聲尖叫(就算沒像編如此失控,也會暗暗在內心驚呼)!是的,這次推出的彩妝限定系列,如鑽石光般的閃耀、銀河系的光芒,優雅中又散發著少女般的亮麗,讓妳在派對中更加引人注目!充滿節慶的季節就快來臨了!蘭芝「銀河夢境 聖誕限定系列」讓妳保有肌膚水潤度,運用光澤感的底妝,加上象徵神秘的銀色系與粉彩重點色,以獨特姿態躍身銀河星空中的閃耀之星!

首先就來瞧瞧蘭芝第三代氣墊粉霜吧!引領氣墊粉霜革命,全新「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中「噬黑淨白科技」以細胞自體吞噬作用,強化分解黑色素,阻斷黑色素形成,讓肌膚由內而外呈現牛奶肌般的白皙無瑕。獨創的「360度柔焦漫射聚光微珠」,銀白兩色的微珍珠球體附著於粉體,使光源從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明亮光澤,打造猶如韓劇女王360度無死角的光潤美肌,在暗黑銀河系中,成為最閃亮的一顆星!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銀河夢境」限定版穿上了玫瑰金外框,繁星點點躍上粉盒,無論何時使用,都將成為眾人注目的時尚焦點。

↑↑ Laneige蘭芝2016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PA+++銀河夢境限定版 NT$990

然後一定要推的就是這個!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銀河夢境」限定版—我們都知道,雙色唇依然是本年度最時尚的唇妝代名詞,蘭芝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銀河夢境」限定版,利用「渲染混色技術」,將雙色唇膏的漸層效果添加多層次的視覺感受,如大理石紋般的混色效果,創造星河或極光般柔美夢幻。秋冬心動唇妝關鍵,無畏大膽的極光紅與永恆夢幻的粉晶色都出現在這次的限量版中,渲染時尚雙色持續流行,模糊色彩界限,妝容更顯年輕。

↑↑ Laneige蘭芝2016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銀河夢境限定版)  NT$890  #1 Bloody dress、#2Mystic rose、

那麼眼妝呢?今年秋冬的眼妝顏色以可可和酒紅濃色當道,秋冬氣息滿載的可可牛奶,平衡了冬季的冷冽氣氛,也溫暖了蕭瑟的景象,讓女性變得更時尚與知性。勃根地酒紅添加了嫩粉膚金色,讓濃烈的復古感變得更加柔美與清新。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以獨特的3:1色彩比例,漸層柔化,讓眼彩更自然,可以輕鬆暈色並打亮眼周、幫助眼神達到深遂迷矇的眼妝效果。

↑↑ Laneige蘭芝 2016超放電絲絨雙色眼影(銀河夢境限定版) NT$890 #1 Milkyway burgundy、#2-Smoky-dust

上市日期:11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