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輕拍瑕疵神隱、再拍輕盈美肌!連大勢超模Gigi Hadid也愛不釋手的就是這款!水凝BB氣墊粉餅

近年在時尚圈殺出重圍,身為年度大勢超模的Gigi Hadid,年紀輕輕的她舉手投足皆充滿著巨星架式,現在她更成為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氣墊粉餅全新代言人!而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也是Gigi Hadid在鏡頭前維持完美肌膚妝容的必備神器。
輕拍瑕疵神隱、再拍輕盈美肌!連大勢超模Gigi Hadid也愛不釋手的就是這款!水凝BB氣墊粉餅

Edit/fish  Photo/Maybelline、gigihadid IG

被《時人》雜誌評比全球第二美的新生代嫩模Gigi Hadid,當她被媒體問即維持妝容技巧的秘訣時,Gigi Hadid表示:「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是我在各大伸展台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因為只需要7秒,拍拍,就能快速上妝,遮掩臉上的小瑕疵。特別是在T台上,強烈的鎂光燈長期照射,會讓皮膚變得容易乾燥、脫妝,但因為氣墊粉餅保濕力足夠,所以可以長時間維持完美妝感,讓肌膚不龜裂、卡粉,讓我離不開它。」

說道這款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全新研發的純淨礦物修飾粉體,在粉撲拍打按壓肌膚的瞬間,便會均勻釋放密著於肌膚,提亮膚色並修補毛孔凹痕,解決過往氣墊粉餅遮瑕力薄弱,且易浮粉、脫妝的現象,就連平時較難遮瑕的痘疤,只需多拍幾下就能輕鬆遮瑕,讓妳省去過往繁複的遮瑕步驟,還能越拍越自然,達到完美妝效!

另外,添加60%高濃度保濕精華液的百萬顆氣孔氣墊海綿,僅有特製的彈力乳膠粉撲,才能讓注入高濃度保濕精華液的水感粉體,從蜂巢般緊密排列的氣孔中被完美釋放,特別加寬氣孔空隙的彈力氣墊海綿,更擺脫了以往對於氣墊粉餅黏膩、悶厚易出油的刻板印象,讓你每拍一下都替肌膚多注入一層保濕精華,有效提高肌膚的保水度,讓你越拍越保濕、透亮,即使重複上妝也依舊輕透不厚重,只需簡單技巧就能讓肌膚喝飽水分,輕鬆持妝一整天。

HOW TO USE使用教學

1.      不需推抹,以粉撲輕拍的方式,即能呈現最佳妝效。

2.      以專用粉撲輕輕地按壓於氣墊海綿上。

3.      沾取適量液體,請勿用力按壓,以免造成液體過量溢出。

4.      均勻輕拍於全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