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充滿著村上隆招牌小花 多麼讓人驚喜!植村秀2016聖誕彩妝系列曝光

日本藝術家村上隆與彩妝品牌植村秀為了慶祝充滿魔力的冬季憧憬,聯手打造出夢幻系列產品。在2016年的聖誕彩妝系列中,植村秀與村上隆和他的招牌圖案「小花」攜手合作,他的花代表愛、希望、和平、詩的律動與世界的魔力。村上隆表示:「在這個混亂的現代生活中,通常很容易遺忘我的花代表的純潔。」
充滿著村上隆招牌小花 多麼讓人驚喜!植村秀2016聖誕彩妝系列曝光

Edit/fish  Photo/植村秀

這一季,植村秀與名人藝術家村上隆和他的代表小花攜手合作,以令人感觸良多的冬季假期夜晚為靈感,創造出特別聯名系列詮釋美麗的宇宙。記得小時候的聖誕季節多麼地魔幻美妙嗎?植村秀的2016年聖誕彩妝系列將喚醒你的夢境與童真。

 
凝視著假期的夜空,並向一顆星星許願!在聖誕假期中,植村秀將點點繁星變成綻放希望之花,散發出無窮無盡光彩美麗的潛能。
 
村上隆聖誕彩妝眼頰彩盤
村上隆聖誕彩妝眼頰彩盤能為你創造出自己的星際雙眼和宇宙雙頰,以充滿反光感的金屬質地和亮片色調,打造出星際般的凝視。
NT$2,350
 
酷炫宇宙
營造出酷炫且神秘的魅力光波,隨著酷炫宇宙一起前往遙遠的銀河系,以藍色調的眼影與粉紅色腮紅,喚醒寧靜而壯麗的冬季夜空。
可愛宇宙
以獨特粉紅色調混和出超卡哇伊的銀河風暴,內含許多特別的色彩,例如將珊瑚色腮紅刷在臉部上緣,增添空靈的天使感。
炫彩絲滑眼線筆
描繪眼神,讓你的雙眼綻放出銀河光采。探索黑色的無限層次-使用印有村上隆小花圖案的特殊霧面黑色和紫黑色描繪眼神,再嘗試運用金屬質地的彗星棕(限量版色號)與海軍藍增添迷人的反射光澤,打造出深邃雙眼。這些柔滑且能12小時不暈染的眼線筆可單用或使用不同色號混搭,打造出專屬於你的宇宙。共4色
 
無色限唇膏系列
在塗上一層清透色彩後,於雙唇灑上一點亮晶晶的星星。2016年聖誕彩妝系列中的無色限持色水唇膏有 5種精心揀選的色號,能與多彩的漸層眼妝形成最佳平衡。清透、摩登且女性化的色彩加一點珠光,再搭配動畫般的漸層眼彩,彷彿是超酷的星際組合。
 
植物精萃潔顏油
植村秀潔顏油經過星際進化後,已升級為抗汙染潔顏油,能去除雜質與頑固彩妝,並經過改良能在潮濕的手上輕鬆使用。包裝上裝飾著村上隆的招牌小花,在每一次使用時都能感到歡樂的節慶氣氛。
450ml NT$2,680
150ml NT$1,030
 
限量粉餅盒
現在,這個不可或缺的美妝搭檔-抗UV粉餅,將能與你一起旅行至外太空,你們將一起在宇宙中綻放出金色花雨的光芒。NT$250
 
限量氣墊粉盒
植村秀的必備氣墊粉餅與外盒擁有了新造型-以村上隆的繽紛花朵為裝飾,充滿節慶氛圍,爆發閃亮的普普風暴。從現在起,每一次使用,你都能欣賞到這些明亮有力的花瓣,讓心情和肌膚變得更美麗。NT$450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隔離、強化及校正,植村秀的全新飾底乳含有這3項現代生活中必須具備的功效,以阻擋空氣汙染附著及UV光,並可提供24小時水潤保濕。這項來自太空的禮物,甚至有能均勻膚色的自然米色和清新粉色等選擇。
有膚色和粉色兩種選擇,NT$1,500
 
村上隆聖誕彩妝睫毛夾
植村秀的傳奇性睫毛夾,以酷帥的迷濛黑搭配獨家的矽膠小花綴飾,讓你的雙眼如同花瓣一般地綻放光采!NT$500
村上隆聖誕彩妝刷具組
限量版刷具組內含4枝可攜帶的底妝、眼妝與唇妝刷具,且所有刷具皆擁有奢華的黑色握柄,搭配閃亮金色的村上隆聯名logo和小花,並收納在印有繽紛花朵圖案的圓角包中。
臉部刷具:山羊毛
腮紅刷與眼影刷與眼線/唇刷:合成纖維 NT$2,000
 
村上隆聖誕彩妝限量彩妝箱
植村秀的經典黑色彩妝箱,搭配獨家的金色村上隆聯名logo,再以其招牌小花的貼紙作為裝飾。現在,你的彩妝箱已成為內外都填滿太空星花的宇宙了。NT$8,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