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花蝴蝶唇膏、Q版頭像粉餅!M.A.C X瑪麗亞凱莉超強聯名系列Bling Bling登場

聯名系列向來是M.A.C的拿手好戲,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彩妝更是跨年前必敗的彩妝聖品!

Edit/Wow Photo/ M.A.C

花蝴蝶唇膏、Q版頭像粉餅!M.A.C X瑪麗亞凱莉超強聯名系列Bling Bling登場

繼2015年與天后合作過唇膏系列後,2016年M.A.C再次聯手天后瑪麗亞凱莉,從底妝眼彩、腮紅到唇膏,推出超完整的聯名系列。不僅包裝採用MIMI 最喜愛的BLING BLING元素,連色調都是天后親自挑選,讓女孩兒們也能化身為美麗的花蝴蝶,展現最自信的妝容!

在這次每個色調都是瑪麗亞凱莉和M.A.C產品研發部門不斷的討論與測試,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限量色彩。聯名系列共10款新品,其中超炫光粉餅還印有MIMI的Q版頭像,#You’ve Got Me Feeling色號的腮紅也是MIMI最愛的色調。從包裝到彩妝色調選擇,都充滿瑪麗亞凱莉個人風格,身為粉絲的你可不能錯過!

 

時尚專業唇膏 NT$800

晶亮魔唇 NT$780

四色眼彩盤 NT$1800

粉持色唇線筆 NT$820

時尚眼線液 NT$750

時尚造型假睫毛 NT$600

超激光炫彩餅 NT$1500

時尚腮紅 NT$950

晶亮鬆粉 NT$1500

專業彩妝刷#183 NT$1800 / #239 NT$1200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