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天兒~ 整朵新鮮《愛戀玫瑰》蜜粉 看見心都要融化了!

正當大家還在引領期盼耶誕佳節的來臨,美妝品牌卻已悄悄籌備著2017春妝企劃,蘭蔻的2017春妝已在國外網站搶先曝光,運用玫瑰花打造的法式粉紅浪漫氛圍,伴著金色瓶身,輕盈的華麗質感讓人好想穿越冬季、直接就進入明年的春天綺麗夢幻花園裡…
天兒~ 整朵新鮮《愛戀玫瑰》蜜粉 看見心都要融化了!

Text/fish  Source、Photo/www.marieclaire.com.hk、Instagram、Pinterest

而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這款《愛戀玫瑰》的蜜粉,呼應著蘭蔻Logo,就像一朵伴著早晨陽光的新鮮粉裸玫瑰花,輕柔躺在鑲著金邊的圓形化妝盒中,等待著親愛的妳打開,擦著它細緻晶瑩的珠光粉末,臉頰因此綻放幸福光芒,也展開了妳最美好的一天!這就是巴黎玫瑰蜜粉能夠帶給人的美麗意境。

但必須說,根據品牌表示,目前得知台灣並不會進這款愛戀玫瑰蜜粉(扼腕),但從香港版美麗佳人網站上看見,除了這朵愛戀玫瑰蜜粉,還有黑天鵝羽扇睫毛膏、眼影盤、指甲油、眼影棒、唇蜜…每件單品都好讓人期待,據說日本將於明年1月2日上市、美國也將於1月上市,等不及、或是像編一看就愛上愛戀玫瑰蜜粉的人,可1月衝去日本搶購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