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全智賢桃花人魚唇妝+逆生長美肌 稱霸《藍色大海的傳說》

《藍色大海的傳說》裡全智賢的逆顏值和姣好身段完全看不出是剛生完小孩的新手媽媽;而她那時而桃紅、時而粉嫩、時而紅潤的”人魚唇色”更是引人注目的焦點!現在就讓我們看看歐逆的化妝保養秘訣吧。
全智賢桃花人魚唇妝+逆生長美肌 稱霸《藍色大海的傳說》

Text/fish  Source、Photo/www.hera.com/kr/ko、《藍色大海的傳說》劇照、韓劇粉facebook、微博

如童話般的美人魚因被漁夫捕獲而闖入人類的世界,這部於月中開播的《藍色大海的傳說》水木迷你連續劇,一播出即掀起收視大熱潮,劇中飾演美人魚的女主角正是我們剛生完baby的全智賢歐逆,沒有生完後的福態、令人費解的逆齡美肌加上那一看就知道會大賣、讓女生陷入瘋狂的唇色,替《藍色大海的傳說》製造不少話題性!

亮點1:人魚唇色

當妳還在質疑桃紅色是否有點老氣時,全智賢已為妳全然示範了最時髦的漸變桃紅人魚唇!而這唇色,來自於她代言的韓系美妝品牌-HERA。

根據HERA官網指出,全智賢的桃紅色人魚唇就是以這支賣到翻的HERA rouge holic 色號#147打造,官網中的她以飽滿的桃紅唇示人,也將她的膚質襯得更透更白皙亮麗,但在劇中為求自然效果,僅以桃紅唇膏由中央往外漸淡處理,反而更迷人。

亮點2:逆生長美肌

要當一隻美人魚豈能有暗沉的肌膚?全智賢在劇中零瑕疵好到發亮的水潤肌,依然是使用了HERA的 UV Mist Cushion 防曬水凝舒芙蕾#21 SPF34 / PA ++ 來打造。

是說,好膚質當然不能僅靠彩妝,韓星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她們吹彈可破的白皙嫩肌,難道是天生的?老天沒辦法讓每位女人都天生麗質的!全智賢就曾透露自己是用清酒來養肌!妳沒聽錯,就是喝得清酒哦,我們的歐逆說,她愛上了使用清酒來泡澡,一周要泡2、3次;因為清酒據說可以夠幫助血液循環,解除身體的疲勞疲倦感,還能夠紓壓放鬆,而且泡澡後可讓毛孔打開,此時再擦上保養品就能有更好的吸收力,雖然說是有點奢華又可能聞到就半醉的方法,卻能夠讓歐逆們的肌膚如此亮麗誘人,如果財力足夠又有機會,下次編來試試告訴大家心得喔。

HERA全智賢+唇膏廣告TV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