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像夢幻的流星般劃過天際 可點綴、可勾勒《亮粉唇線妝》讓妳更加閃閃動人!

不知道妳是否有注意到,被視為老氣代表的唇線又回歸了,它可增添唇彩的飽和度、也讓妝感更精緻,不僅如此,唇線還成為一種裝飾點綴,最近掀起的亮粉唇線妝,妳Follow了沒?
就像夢幻的流星般劃過天際 可點綴、可勾勒《亮粉唇線妝》讓妳更加閃閃動人!
Text/fish  Photo/Pinterest、Instagram
儘管時裝週知名彩妝大師Pat McGrath已在秀上示範過”金色唇線”,但不是人人都能如此浮誇地掛著金色唇線上班或約會(想嚇唬誰?)
經過部落客和彩妝達人們的精心”改造”後,或金或銀、可點綴可勾勒、帶著小華麗感的《亮粉唇線妝》最近在網路上掀起了一陣旋風,說真的還蠻好看的,就連編也想試試了!
 

Caitlin Wooters Makeup Artist(@caitlinwooters)張貼的相片

張貼
現在就來看看如何畫出迷人的《亮粉唇線妝》妝吧!
 

Keri Blair(@keriblair)張貼的影片

張貼
就像夢幻的流星般劃過天際,找不到合適色系的唇線筆?那麼妳大可以試試眼線筆,金色也好、銀白色也適合,不見得要將雙唇框住,可在唇峰稍稍點綴就有晶瑩的小華麗感了!
 

katie east(@theeastyle)張貼的相片

張貼
 

Lottie S(@lotstar)張貼的相片

張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