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怎麼捨得用!PAUL & JOE立體貓咪唇膏、逗貓棒粉撲…太太太可愛~

PAUL & JOE 2017春妝也太可愛了啦!這次一口氣出了親親貓咪眼頰彩盤、親親貓咪變色唇膏、親親貓咪唇膏盒、親親貓咪粉撲,不論是不是少女女孩兒,看到它們誰能不心動?
怎麼捨得用!PAUL & JOE立體貓咪唇膏、逗貓棒粉撲…太太太可愛~

Text、Video/fish  Photo/Instagram:(yumiayamo、yumiayamo、arianagurandeiiiii、paulandjoe_beaute、seeeeka0814)

我的天兒啊~~~PAUL & JOE親親貓咪唇膏旋轉出來是立體的貓咪頭兒,在開箱時除了可愛到尖叫,就是跟貓咪看對眼時內心千萬個捨不得用(真心的捨不得呀呀呀),再加上做成逗貓棒的可愛粉撲、以及3款打開有立體貓咪插畫的頰彩盤…根本是拿來珍藏的,不管是不是貓咪控都會愛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