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與敏鎬歐巴的粉紅色情人節!Innisfree 20款超夢幻紅色氣墊粉餅 一用就有戀愛般地充滿粉色泡泡~

繼去年底innisfree推出讓女孩們心兒怦怦跳的”和李敏鎬約會”實境VR後,今年情人節又推出了由李敏鎬深情款款獻上的20款超夢幻粉紅色氣墊粉餅(尖叫)!而且已在韓國IG引起一陣浪漫粉紅熱潮!到底要選哪款粉紅呢?小編每款都愛死了啦(少女心噴發)。

Text/fish、Wow Photo/instagram

與敏鎬歐巴的粉紅色情人節!Innisfree 20款超夢幻紅色氣墊粉餅 一用就有戀愛般地充滿粉色泡泡~

即將推出的innisfree粉紅系列氣墊粉餅,是以愛情為設計靈感,光外盒就有20款造型!包括了唇印、小碎花、格紋、線條,透過深淺都可愛的粉紅色混搭出充滿少女心的風格,除此之外,男神李敏鎬更拍攝了專屬廣告影片,現在就讓我們趕緊來瞧瞧!

據說,推出粉紅外盒時也會同時推出CC氣墊新品,真是讓人期待呀!新推出的CC氣墊粉餅具潤色效果,總共有3款色系:包括粉紫、膚色和粉綠色;紫色適合偏黃膚色的人,而綠色則適合泛紅肌膚的人,膚色就適合一般性肌膚的人,大家可依照自己的膚色做選擇!

隨著20個粉紅新色一起上市的「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添加40%濟州無農藥的綠茶水及綠茶籽油,使妝容更持久保濕。超防禦抗汙複合物還能保護肌膚遠離外部有害物質所導致的肌膚老化問題。只要以粉撲適量沾取並輕輕拍,就能使妝感更服貼,除了臉還可使用在脖子和鎖骨上,能提升肌膚的光采度。

大家最關心的上市時間,目前得知韓國將於2月1號上市,台灣則是3月1號上市,大家就趁著過年把紅包存起來,等上市的時後大肆購買一番吧。

 

innisfree夢幻粉餅盒款式共20色,NT$290(限定銷售 2017年3 月)

 

innisfree超潤色CC舒芙蕾粉餅14g NT$340  SPF 34, PA++,共3色(2017/3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