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Q彈!香奈兒全新時尚裸光果凍粉餅 滿滿的水凝精華為妳打造清新透亮美肌!

這質地也太迷人了!香奈兒推出了全新的粉餅,按壓時如果凍般Q彈柔軟,讓人好驚豔!全新的時尚裸光果凍粉餅結合SPF 25 UV 防曬係數,帶給肌膚最佳防禦力,全系列共有6款新色,就在4月7日上市!
超Q彈!香奈兒全新時尚裸光果凍粉餅 滿滿的水凝精華為妳打造清新透亮美肌!

Video、Edit/fish  Photo/CHANEL

香奈兒實驗室在歷時多年研發後,創造了獨一無二的水凝凍質地-- Aqua- Gel底妝,為我們帶來了前所未有的輕透、清新與水潤保濕感受!時尚輕巧的外型可隨身攜帶,並隨時修飾潤色,讓肌膚隨時明亮動人。

無論是上妝還是補妝,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超輕盈、超細緻的質地搭配獨創粉底篩網,能輕鬆滿足所有女性的需求,完全無需擔心妝容過於厚重,彷彿自帶隨身補光燈,時時刻刻展現時尚裸光美肌。不管在公車、捷運、走路中,辦公室或電梯裡,夜晚赴約或日間會議,「時尚裸光果凍粉餅」隨時輕鬆自在的讓肌膚瞬間重獲清新明亮光澤,全天候綻放完美無瑕的自然光采。

說道質地,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蘊含高達56%水凝精華,不僅帶來截然不同的上妝清新體驗,更能在肌膚表面創造一層隱形的保濕防護膜。

配方中玻尿酸衍生物能加倍提供粉底保濕力,更幫助完美鎖住肌膚表層的水分,上妝後臉部肌膚立即看起來更飽滿、光滑、柔嫩。

此外,時尚裸光果凍粉餅還結合SPF 25 UV 防曬係數,帶給肌膚最佳防禦力,能有效阻隔日曬及自由基對肌膚造成的傷害,讓肌膚獲得全方位的防護。不僅如此,獨創粉底篩網,讓每次按壓皆能取得剛好的量,以粉撲輕輕沾取,果凍狀的粉底將會均勻附著,輕拍即可輕鬆打造零失誤妝容。

伸縮粉底刷

同時,香奈兒也推出了伸縮粉底刷,給想打造更細緻妝容的女性,完美斜角造型能零死角精準掌握眼周及鼻翼附近細微處,無論使用液狀或果凍狀粉底,都能完美服貼,從早到晚隨時輕鬆補妝。

BB腮紅霜

香奈兒繼 2015 年推出大獲好評的 BB腮紅霜系列後,今年再度帶來全新櫻花粉與珊瑚橘二色。方便隨身攜帶的 BB腮紅霜和米色時尚底妝系列能完美搭配。

↑↑↑BB腮紅霜 #23 8g NT$1,600 (左)、BB腮紅霜 #24 8g NT$1,600 (右)

其質地如絲絨般細膩滑順,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自然輕透,輕輕以指腹推開暈染就能讓溫暖色彩完美融入底妝中,柔和的色澤瞬間融入肌底,雙頰散發出紅潤好氣色。香奈兒 BB腮紅霜質地舒適,其中蘊含的淨化防護精華,萃取自白玫瑰和棉花複合植物細胞,可淨化隔離環境污染,提供舒緩鎮定效果;另外,細緻的珍珠分子,能賦予肌膚透亮,使臉龐閃耀細緻的光澤並且帶來柔焦效果。

香奈兒「時尚裸光果凍粉餅全系列」於2017年4月7日全省香奈兒專櫃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