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玫瑰粉、罌粟紅、薄透莓果紅也太迷人!NARS「All-in-One亮彩膏」一筆畫完眼彩、唇彩、頰彩超實用

繼春季的以浪漫大地色調迷暈女孩後,NARS今年夏天則與坎城影后Charlotte Gainsbourg攜手合作,推出眼彩、唇彩、頰彩、眼線等一系列限量聯名彩妝,光看試色影片是不是就覺得美翻天啊。
玫瑰粉、罌粟紅、薄透莓果紅也太迷人!NARS「All-in-One亮彩膏」一筆畫完眼彩、唇彩、頰彩超實用

Video/fish Edit/Wow  Photo/NARS、instagram@hacererdem

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系列,每個色彩都是Charlotte親自挑選,她藉由聯名系列歌頌對家人的愛戀、對當代的幻想與對過去的緬懷,同時也紀錄著她在倫敦與巴黎的人生章節。

全系列包含光透凝露、星燦唇露、All-in-One亮彩膏、絲絨雙色眼影、敢愛誘黑眼線筆等商品。其中All-in-One亮彩膏更有玫瑰粉、罌粟紅、薄透莓果紅3款色號可挑選,獨特的乳霜配方,不但極為顯色更是滑順好上手,能打造立體輪廓賦予肌膚光澤感。

 

在包裝部分更一改過去NARS的經典包裝黑底白字的風格,以軍事卡其色為底色,搭配細緻的金色字體,展現女性的陽剛美。

 

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系列

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光透凝露,NT $ 1,300(#Fair、#Light、#Medium)

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星燦唇露,NT $ 950(#寶石紅、#古典玫瑰、#李子紅)

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All-in-One亮彩膏,NT $ 1,350

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絲絨雙色眼影,NT $ 1,220(#金黃香檳和深灰藍、#閃耀霜白和深林綠)

NARS x CHARLOTTE GAINSBOURG聯名敢愛誘黑眼線筆,NT $ 950(#深蘚綠、#深海藍、#石板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