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魅惑紫嫣紅、島嶼天堂藍、夏日草木綠…夕陽下的美麗景色!帶有超細緻的珍珠光澤,THREE夏季全新5色「魅光眼彩蜜」

天氣轉換到夏季,彩妝品牌也紛紛推出夏妝來應戰。日系彩妝THREE,今年夏天以漫步薩丁尼亞島為靈感,將島上的風光化為彩妝色選,將在5月3日上市,還沒入手夏妝的女孩,快來瞧瞧吧。
魅惑紫嫣紅、島嶼天堂藍、夏日草木綠…夕陽下的美麗景色!帶有超細緻的珍珠光澤,THREE夏季全新5色「魅光眼彩蜜」

Video/fish Edit/Wow  Photo/ THREE

THREE今年夏季,將薩丁尼亞島風情化為彩妝色選,推出眼彩蜜、修容蜜、指彩等一系列夏日限定彩妝。帶著濕潤珍珠光澤的魅光眼彩蜜,推出5款色選,添加9種植物油,質地非常細緻且顯色。

猶如慕斯般的魅光修容蜜,也推出夏季限定3色,能使雙頰綻放從肌底散發的光澤,還能作為唇彩使用,打造霧面的個性唇妝,並提升妝容的服貼度。

魅光指彩則以鮮明濃郁的薩丁尼亞島色調,表現夏日獨特的活力與懷舊之情。運用高透氧配方,能保護指甲不受甲彩壓迫,讓甲面自由呼吸。

THREE 魅光眼彩蜜,NT$ 1,200(#12DENTRO DI TE金銅色、#13PASSAGGIO AL SOLE豔陽暖黃、#14VIAGGIO FANTASTICO夏日草木綠、#15SCIVOLARE VIA島嶼天堂藍、#16SOLO TU魅惑紫嫣紅)

THREE 魅光修容蜜,NT$ 1,100(#08SPIRITO D’ESTATE健康裸色、#09SPIAGGIA ROSSA輕透粉桃色、#10PAROLE SULLE ALI異域玫瑰色)

THREE 魅光指彩,NT$ 600(#59STELLA COMETA鐵灰色、#60DANZA DELLE OMBRE柔和淡紫、#61ISOLA DEL TESORO夏季暖粉、#62AVVENTURA BRILLANTE鮮明暖橘、#63 CALORE FERVENTE激情嫣紅、#64  BLU SANTUARIO閃耀海藍)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