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超適合夏天!擦上後有涼感 倩碧推出美美6色嘟嘟漂亮水唇釉

夏天的唇就是要有點性感、有點迷人,最好擦上還會涼涼的…!倩碧俏筆家族在5月推出了最新成員-全新嘟嘟漂亮水唇釉,一款擦上後有舒服涼感的超亮澤唇蜜,可勾勒出更豐盈光滑且飽滿的雙唇。
超適合夏天!擦上後有涼感 倩碧推出美美6色嘟嘟漂亮水唇釉

Video、Edit/fish  Photo/Clinique IG、Facebook

瞬間水潤x長效保濕,簡單好用的全新嘟嘟漂亮水唇釉,能精確地勾勒出最吸睛的雙唇,且推出6款超容易搭配的色系,從裸色到莓果色、奶油色到珍珠色,絕對能讓雙唇迷人搶眼。全新嘟嘟漂亮水唇釉的超水潤光澤,使雙唇看起來更豐盈飽滿。打造全天水亮嘟嘟唇,液狀唇膏,質地輕盈柔滑,飽和顯色帶有水亮光澤,一抹立即讓唇形更為立體飽滿,全天保濕含有涼感成分,讓唇部全天柔嫩舒適。

使用小技巧:

輕輕轉動瓶身,使用適量全新嘟嘟漂亮水唇釉,可隨心所欲打造稍微超出唇線,更為立體出色的唇形的澎澎唇,旋轉一次可創造自然潤透的水亮妝感,旋轉2-3次用量可輕鬆打造豐潤嘟嘟立體俏唇;亦或是搭配其他唇膏使用,點綴於唇峰及下唇中央,創造更多層次、萌感十足的嘟嘴唇。

倩碧 嘟嘟漂亮水唇釉共有6個新色:

↑↑ 倩碧 嘟嘟漂亮水唇釉 #01冰凍奶茶

↑↑ 倩碧 嘟嘟漂亮水唇釉 #02 沁甜西瓜

↑↑ 倩碧 嘟嘟漂亮水唇釉 #03蜜桃冰沙

↑↑ 倩碧 嘟嘟漂亮水唇釉 #05草莓奶霜

↑↑ 倩碧 嘟嘟漂亮水唇釉 #07葡萄果凍

↑↑ 倩碧 嘟嘟漂亮水唇釉 #08紅莓果汁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