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連粉撲和束口袋都有可愛貓咪圖案!PAUL & JOE推出親親貓咪防曬蜜粉餅限量組,夏日抗陽防曬超持妝

自從推出貓咪系列後,PAUL & JOE就屢獲一票貓奴的心,這回又推出親親貓咪防曬蜜粉餅,不單只有粉盒上有貓咪圖案,連同限量束口袋、粉撲上都印上可愛貓咪印花。
連粉撲和束口袋都有可愛貓咪圖案!PAUL & JOE推出親親貓咪防曬蜜粉餅限量組,夏日抗陽防曬超持妝

Video/fish Edit/Wow  Photo/PAUL & JOE

取自PAUL & JOE 2016秋冬時裝系列的主題「迷幻貓」,這款防曬蜜粉餅不但能有效隔絕紫外線,同時還能賦予肌膚柔嫩明亮的完妝感,更吸引人的是可愛的貓咪外殼、粉撲還有限量束口袋,這叫人怎麼能抗拒。

推出打造肌膚透明感的#003粉色、適合各種膚色的#004柔膚色,添加皮脂吸收粉體,能有效吸收多餘油脂並趕走暗沉,此外,更結合獨家神秘珠光,讓肌膚綻放立體光感。

拿著可愛的貓咪粉撲輕拍上妝,能打造自然柔滑的肌膚,膚色也不會過於顯白,幫助底妝形成一層輕薄平坦的粉妝膜,使肌膚持續水潤滑嫩。

 

PAUL & JOE 親親貓咪防曬蜜粉餅,11g,NT$ 1,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