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不知不覺就迷死人!打造《喜歡你》周冬雨小清新妝和微亂甜甜鮑伯頭

不知大家是否已追《喜歡你》了?在瘋狂迷戀金城武的帥氣時,编不知不覺被周冬雨的清新風格所吸引,這位小眼睛美女到底有什麼魅力,讓她能夠成功擄獲我們城武的心房?
不知不覺就迷死人!打造《喜歡你》周冬雨小清新妝和微亂甜甜鮑伯頭

Edit/fish  Source、Photo/ www.mcchina.com、《喜歡你》電影劇照

被暱稱為冬叔的周冬雨,擁有一雙小而巧的迷人雙眼,在《喜歡你》電影中,她那自然小清新的妝容和微亂的甜甜鮑伯頭更是讓人一見就傾心,就連帥大叔金城武也難敵魅力!今天就來教大家打造周冬雨完全清新的Look!

是說,冬叔這兩年真的是男神女神收割機,為什麼能夠如此有魅力?多少跟她清新可人”年齡未知”的臉蛋有關!

在整體妝容上,以淡雅清新的自然感為主軸,儘管周冬雨是小眼睛,卻很迷人,在眼妝上不宜太過強調,簡單來說就是畫太濃烈,可用較淡雅的眼影,然後再以眼線來強調輪廓即可。

STEP1:用眼線膏填滿睫毛根部,尤其是內眼角的部分要仔細勾畫。

STEP2:將眼尾部分的眼線加粗,有放大眼睛的作用。

STEP3:順著眼睛本身的生長方向,延長眼線。

再來就是要教大家,如何打造周冬雨看似微亂卻又有型的短鮑伯!

微亂BOB頭攻略一:微捲短髮可憐又可愛!

周冬雨的髮型一直都是她的神助攻,之前剪了男孩頭一秒鐘變身酷girl,但沒想到現在男孩頭稍稍變長的她,換上微捲BOB頭反而更加迷人了!

在《喜歡你》裡微亂BOB頭可是她加分了不少,凌亂感襯得她更甜更可愛!

標準款微亂BOB這麼捲:

①  將頭髮均勻的分成髮束,然後用捲髮棒在距離髮頂1/3的地方開始捲,方向可以隨意一點,打造凌亂的感覺

②  用直髮器將剛剛頭頂沒有燙的地方稍微捲起,打造蓬鬆有弧度的髮頂

③  最後用手將頭髮撥弄自然,稍稍噴上定型噴霧就OK啦!

凌亂BOB頭攻略二:瀏海、ALL BACK總相宜

你以為微亂BOB頭這麼好看又可愛只是在這部電影裡?其實它在日常也是一款超級百搭的髮型!

如果最近你想要酷一點,可以用微亂BOB頭+ALL BACK瞬間變身,一不小心就發現原來ALL BACK款微亂BOB頭擁有這麼多明星粉絲。

除了ALL BACK之外,如果你是瀏海愛好者,微亂BOB頭也同樣適合你,順便從歐美潮人變身成日系小清新。

如果你今天突然間不想要瀏海了,也可以學習把瀏海編起來,別在頭髮的一側,看起來不但非常帥氣,還帶點小女孩的俏皮感。

凌亂BOB頭攻略三:Top Knot是我的百變style

除了上邊兩種髮型之外,還有另一種玩法:紮個小揪揪在腦後。

這可不是老生常談的什麼丸子頭或者蘋果頭,這個真的是用短短的側邊頭髮紮起來的,又Q又可愛,快學起來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