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讓陽光的顏色灑在臉龐!迪奧公佈2018渡假系列後台妝容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以加州沙漠的豐富色彩為靈感,為迪奧2018早春時妝秀,打造簡約又充滿陽光熱力的彩妝造型。
讓陽光的顏色灑在臉龐!迪奧公佈2018渡假系列後台妝容

Video、Edit/fish  Photo/Dior

Peter Philips強調:「我希望呈現沙漠裡溫暖和煦、蘊含大自然生命力的大地色系,正如美國畫家歐姬芙筆下的畫作。我想要展現自然不矯飾、渾然天成的『溫暖光感』妝效,就像在陽光下曬了一天的自然紅潤感。我使用大地感、偏橘紅的色彩,模特兒們看起來就像是一整個下午都沉浸在陽光與風中。」

底妝

底妝細膩如畫。 Peter Philips 描述:「我先用超完美持久飾底乳修飾肌膚,接著使用超完美持久粉底液和超完美絲柔粉餅(台灣預計上市日期:2017年07月),搭配全新的迪奧超完美隱形遮瑕膏(台灣預計上市日期:2017年07月)打造細膩妝效。我想在顴骨上緣往下延伸到頸部,打造出具有光澤感、陽光輕吻過的妝容。」

為了展現柔和溫暖的妝容,我把迪奧藍星唇膏#642(台灣未上市) 當作腮紅。這款唇膏是略帶土色的磚紅色,讓人聯想到沙漠的顏色。秀場就像座實驗室,像這樣[把唇膏當腮紅]的創意彩妝在時尚後台很常見,你可以無拘無束地打創造伸展台上的妝效。最後,用舞台柔光筆#002 打在輪廓受光處,最後再以薄紗般的輕透光空氣蜜粉定妝。

眼妝

雙眸也同樣以大地色系妝點出溫暖妝效,Peter Philips 解釋:「我用迪奧經典五色眼影#767熱力烈焰(台灣預計上市日期:2017年06月01日)中間的紅磚色,塗抹在眼皮中央,因為柔和溫暖的紅磚色可以呈現靈動大眼,所以不需要睫毛膏。眉毛部分,我用搶眼造型眉筆#001勾勒搶眼精準的線條。」

唇妝

Peter Philips描述唇妝「柔和自然,只用迪奧蜜糖磨砂潤唇膏Lip Sugar Scrub。」

髮型

由 Guido Palau 負責髮型設計,不經意地綁上鬆鬆的辮子。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