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再也不怕手殘了!植村秀推出史上最聰明的智慧控量染眉膏

提到眉彩專家,不得不說到植村秀,從最經典的武士刀眉筆、雙刷激炫染眉膏、自動武士刀眉筆、塑形眉彩盤以及超持色塑形眉彩等等,不論是質地或呈現的妝感都非常自然完美!這次推出令人相當期待的重量級眉彩新品—智慧控量染眉膏,聽說手殘的人使用立即能畫出彩妝師等級的眉型,也太厲害了吧!
再也不怕手殘了!植村秀推出史上最聰明的智慧控量染眉膏

Text/fish  Photo/Shu Uemura植村秀

到底,眉毛對女生整個人的影響大不大?「眉毛決定妳的態度。」植村秀國際彩妝總監 打出角康這麼說,如果妳有一雙適合的眉,可加乘妳的妝容,也可顯妳的氣度、更可展現妳的個性,所以,如果要問編,眉毛重不重要,我只能說,超級重要的呀!

完整版教學 >>

植村秀這次推出的智慧控量染眉膏是25年來致力研究的結果,首創智慧梳型刷頭X智慧控量技術,有別傳統染眉膏的刷頭總是容易結塊並且沾染肌膚,獨創的「智慧梳型刷頭」能360度精準上色,根根上色,同時不會沾染肌膚,儘管染眉後,整體眉毛都能顯得乾淨自然;而智慧控量技術在每一次上妝前,只要輕輕旋轉,就能轉出適當的使用量,同時更均勻的上色,完美各種眉毛狀況。

除此之外,它的持久性跟顯色力都非常棒,不僅防水抗油,對眉毛的附著力也強,雙重彈性科技加上新型梳頭,達到更完美潔淨的妝效。

使用方式:

1. 填充眉梳–旋轉智慧控量染眉膏的底部以裝載配方至筆頭。按3–4下使配方能完全充填筆頭,供一邊的眉毛使用。

2. 塗抹–在眉上輕觸筆頭,然後沿著眉毛的自然形狀順暢地描繪。

3. 為另一邊的眉毛重新填充眉梳–旋轉智慧控量染眉膏的底部再次裝載配方,這次按2–3下就足以重新充填筆頭。

4. 塗抹於另一邊的眉毛,重複與步驟2相同的手勢。

植村秀智慧控量染眉膏(共7色) 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