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夢幻包裝搭載雙倍濃密的粉紅纖維!先用紀梵希這支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打底,再刷上首創90度彎曲零死角纖長美睫膏實現完美大眼

老是覺得自己睫毛不夠長、不夠翹嗎?紀梵希即將於7月13日推出兩支美睫法寶,從保養開始的打底美睫膏到能包覆每根睫毛的零死角睫毛膏,實現你對濃密睫毛的美夢。
夢幻包裝搭載雙倍濃密的粉紅纖維!先用紀梵希這支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打底,再刷上首創90度彎曲零死角纖長美睫膏實現完美大眼

Edit/Wow  Photo/紀梵希

紀梵希全新推出的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擁有令人難以抗拒的粉色包裝,裡頭螺旋狀刷毛更首次添加粉色打底纖維,搭載天然棉製成的白色刷毛球,層層疊擦就能展現濃密又纖長的效果。

白天使用能強化放大眼效果,打造更厚實濃密的美睫,而富含豐富蜂蠟和巴西棕櫚蠟成分在夜間也有修護、強韌睫毛的作用。

 

同時間上市的還有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紀梵希首次突破睫毛膏的刷頭形狀與限制,將刷頭設計成能夠達到90度的彎曲角度,更添加新一代高顯度黑彩因子,含有珍貴的黑玫瑰精油精粹不僅能滋潤睫毛,還散發淡淡的玫瑰禁果香調。

承襲禁忌唇膏的皮革設計,黑色四方流線鏡面旋轉蓋,鑲砌著立體銀邊緞帶及低調的4G Logo設計,宛如配件般的時髦奢華。第一刷從睫毛根部開始延伸到頂端,接著一次次的層層疊刷綻放纖長、漆黑、濃密的捲翹睫毛。

紀梵希 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8g,NT1,150

紀梵希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9g,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