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徐若瑄:我會透過不同唇色來傳達自己的心境、以及想要說的話!

「擁有多樣彩妝,可以隨著心情變換顏色,如同彩虹般光芒燦爛,讓女人變得更美!」提及首度得知即將擔任雅詩蘭黛彩妝代言人的心情時,徐若瑄直率地展現了雙魚座的富創造力和藝術感性。堅強,卻又擁有如水一般的柔軟韌性,是徐若瑄深植人心的形象。
徐若瑄:我會透過不同唇色來傳達自己的心境、以及想要說的話!

Edit/fish  Photo/雅詩蘭黛、

從1990年出道至今,影歌雙棲,近年跨足寫作亦是成績斐然,但你也許不知道,擁有多重身分的徐若瑄,對於時尚美妝,也擁有獨樹一格的不凡見解。

2017年,徐若瑄擁有了最新身分──雅詩蘭黛彩妝代言人。徐若瑄賦予這個角色的不單是多元風格的傳神演繹,更包含了她對於時尚品味的卓越展現,比較特別的是,徐若瑄突破了單純代言人角色,透過一支支Vivian精選色,展現不凡的眼光,不僅讓大家更認識自己,也更認識雅詩蘭黛。

絕對慾望柔霧唇膏 #209 名人派對

 

絕對慾望絲霧唇膏 #220 女人心機

 

絕對慾望光霧唇膏 #430 敬女人

 

徐若瑄美唇精神,快問快答大解密

Q:對妳來說,甚麼樣的女生最美?

V:我覺得女生的雙唇最重要,而且是由內到外。就像奧黛麗赫本說的「要有誘人的雙唇,請說善意的言語」,所以漂亮的女孩子不單只是表現在外表,還要用善良的心和眼睛,面對周遭的一切。

Q:妳覺得唇膏對女生的意義是甚麼?

V:是女人的精神!唇膏可以代表女生現在的心境,代表自己想要說的話。看女生今天擦的唇色大概就可以猜到她想要表達的狀態是甚麼,大紅、粉紅、深紫,意思都不一樣。

Q:平常挑選唇膏最在意的點有哪些?

V:我自己比較怕乾,所以特別在意滋潤度、保濕度。

Q:現階段,妳最喜歡的唇色是什麼?

V:沒有在工作的時候我喜歡裸膚色,或是比較自然粉嫩的顏色,讓自己看起來有像春天一樣的天然好氣色,就是現在就流行的MLBB(My Lip But Better)。但是如果是在工作的時候,我甚麼顏色都躍躍欲試。因為不同的顏色有不同的情感表達,能詮釋出不同的自我風情,所以都是獨一無二的。

Q:化妝包中必備的五件單品?

V:「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和「絕對慾望俏唇蜜」是我的美唇雙神器,因為我不能接受自己嘴唇乾乾的。1~2支顏色和質地不一樣的唇膏。腮紅。還有眼藥水,因為眼睛也不能乾,要水汪汪。

全新雅詩蘭黛絕對慾望霧感唇膏系列,包含「柔霧唇膏(10色)」、「光霧唇膏(12色)」與「絲霧唇膏(10色)」三種霧面質地,共計32款豐富色彩,成功讓霧面唇妝立體化、個性化、豐富化,最重要的是,人人可駕馭!

絕對慾望柔霧唇膏:如同乳霜般滑順的均勻霧感,最滋潤、最飽和!

Vivian精選推薦 209 名人派對(Private Party)

絕對慾望光霧唇膏:業界創新霧面質地,立體雕塑金屬光感,最氣勢!

Vivian精選推薦 430 敬女人(Passion Patina)

絕對慾望絲霧唇膏:輕盈如羽毛拂過的薄透霧感,霧裡透光,最進化!

Vivian精選推薦 220 女人心機(Fresh Danger)

絕對慾望光霧唇膏3.5g  NT$1,200

絕對慾望絲霧唇膏3.5g  NT$1,200

絕對慾望柔霧唇膏3.5g  NT$1,200

2017年8月於全台雅詩蘭黛櫃檯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