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By Terry雙色多效粉餅太強大!集結明亮、修容、腮紅、遮瑕 偽素顏立體小臉立現!

相信大部分的女性都期望自己的臉型是「因立體而顯得臉小緊實」,現在,By Terry推出了這麼一塊可以實現無暇又透光、五官看起來更集中、更立體,整體又更減齡的神奇的專業完美雙色塑顏餅。
By Terry雙色多效粉餅太強大!集結明亮、修容、腮紅、遮瑕 偽素顏立體小臉立現!

Edit、Video/fish

台灣彩妝大師游絲棋表示:對於亞洲人的臉型來說,我們應該是著重於臉型修飾、遮瑕、再點亮膚質的光澤水感。充滿光與影的立體輪廓,才算是符合時刻都在鏡頭下的完美妝容。

而這也符合了Terry 女士發想的雙色多效粉餅—有著神奇的魔法,集結明亮、修容、腮紅、遮瑕等功能,打造零油光完美立體小臉!

這款霧面粉餅針對全臉形而設計,細緻的粉末延展性極佳,微遮瑕效果,可輕鬆修飾陰影暗沉及瑕疵。在任何的膚色基礎上,都可為其憑添魅力的溫暖金黃陽光,藉此雕塑輪廓。雙色調混和使用於全臉肌膚添增光澤,宛如從肌膚自然透出水光。八款色號,從修容到打亮一應俱全,對任何妝容的想像效果均可輕鬆達成。輕淺色款用來打亮或為整體增添明亮光暈,深色款可用來當腮紅或創造立體小臉輪廓。

高科技製程將液態凝乳緩緩注入經典紫色的餅模中予以乾燥,超微細粉末與肌膚完美貼合,妝效輕薄不厚重、不脫妝亦不結塊卡粉。每個色調皆透過「完美擬真修飾科技」蘊含超高濃度的珍貴成分「光反射因子」、「健康色光因子」和「自然光校正微粒」,在每一次的使用可輕鬆創造出鏡頭下薄透無瑕的容顏。

5g / NT,700共8色  9月1全新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