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首推第一款震動上妝粉底刷!Clarisonic全新《音波智能粉底刷》曲型刷毛粉底用量少妝感卻更完整

今年初才剛推出「音波緊顏淨膚儀」的Clarisonic,下半年又有新作,以專利音波共震科技結合獨家開發的「曲型抗菌纖柔刷毛」,打造業界首款「音波智能粉底刷」。
首推第一款震動上妝粉底刷!Clarisonic全新《音波智能粉底刷》曲型刷毛粉底用量少妝感卻更完整

Video/fish Edit/Wow  Photo/Clarisonic

為了讓上妝變成一件更容易的事情,Clarisonic以專利「音波共震科技」結合獨家開發的「曲型抗菌纖柔刷毛」推出業界第一款打底神器《音波智能粉底刷》。

每秒能溫和共震超過300次的刷頭,能以高速細緻勻開所有粉底與彩妝,更只需花費原本一半的時間就能打好底妝,還能省下40%的粉底用量,右撇子的女孩也能輕易用左手完妝。

能使妝感勻稱的關鍵在於的手工打造組成細密曲型刷毛,面對最濃稠的粉底也不會吃粉,還能重覆堆疊打底、遮瑕、腮紅、修容等一連串的上妝步驟。比起用粉撲,共震刷頭能將粉體均勻上在肌膚,蓋著毛孔、痘疤、暗沉,展現優異的遮瑕效果。

Clarisonic 音波智能粉底刷,NT1,2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