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潮模韓妞瘋搶!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限量流星系列 推出10款IG狂讚金屬限量色!

韓國才上市2周就已經銷售突破千萬台幣!潮模酷妞人手一支的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還獲得了韓國專業美妝評鑑權威「GLOWPICK」網站「消費者評選口紅NO.1」!
潮模韓妞瘋搶!雅詩蘭黛玩色戀愛唇膏-限量流星系列 推出10款IG狂讚金屬限量色!

Video、Edit/fish  Photo/雅詩蘭黛

本季玩色戀愛唇膏再度推出帶有流星劃過天際般閃耀金屬光感的〈限量流星系列〉共10色,從星夜中擷取浪漫叛逆的耀眼光芒,讓妳的唇美麗而強烈!

除了史上最完備4種唇彩質地 (絲絨霧感、柔緞乳霜、晶瑩珠光、酷炫金屬)之外,〈限量流星系列〉更帶來10種紅、橘、裸、紫不同維度、時尚神秘的酷炫金屬質地,彷彿來自流星雨裡的玫瑰,展現剛柔並濟、讓人無法招架的絕美流星玫瑰唇色!

此外,玩色戀愛唇膏〈限量流星系列〉更在唇膏切面上壓印獨特戀愛心形印記,讓妳施展戀愛魔力、絕美放閃,絕對讓妳的他欲罷不能!

彩妝師’s TOP 3推薦:

推薦1: 星空閃耀美唇
【#100幸運女神 + #485紫光魅影/  #490超完美嬌妻】
以奶茶系裸唇打底,搭配紫色系限量流星系列,打造宛如星空閃耀的絕美光澤感。
推薦2: 光燦薔薇美唇
【#270至高冷冽 + #462月綻花語/  #464彗星之吻】
以亮色系唇彩打底,再以紫紅色系限量流星系列暈染,打造充滿層次感的唇色,如星夜下的薔薇光燦生輝。
推薦3: 流星玫瑰美唇
【#330狂野波比 + #160玫瑰星環/  #290火焰之舞】
以鮭魚粉橘色系打底,搭配粉裸色系的限量流星系列,讓妳擁有韓劇女主角般倔強美麗、天真浪漫的粉嫩雙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