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李聖經示範!蘭芝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系列 2韓系派對妝容產品明細曝光!

一年中最燦爛的聖誕時光又將來臨,每一刻都充滿笑聲,每一瞬間都讓人享受又備感幸福。Laneige蘭芝推出了聖誕限定的翻玩派對系列,無論是歡樂閃耀的彩妝重點,或是讓肌膚保水又光澤的氣墊底妝,都為女孩帶來歡樂又閃耀的冬季。
李聖經示範!蘭芝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系列 2韓系派對妝容產品明細曝光!

Edit/fish  Photo、Video/Laneige蘭芝

蘭芝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系列中,包括了以下新品:

酷玩修色氣墊腮紅(翻玩派對限量新品)  NT0 #1璀璨粉紅

玫瑰般綻放的粉嫩好氣色,絕對是聖誕時節不可缺少的必要元素!全新酷玩修色氣墊腮紅(翻玩派對限量新品)以半液狀輕透質地,色彩飽和度比他牌氣墊腮紅高出5倍,一拍瞬間容於肌膚,立即開啟白裡透紅的明亮美肌膜式。自然持久的動人妝效、以及最適合亞洲女孩肌膚的粉紅色彩,輕鬆就化身派對中最閃耀的主角。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 PA+++ (翻玩派對限定版)  NT,400 15g*1   #13/#21 (共2色)

想成為派對聚光焦點,就是要女・神・光!「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以水晶微珠打光粉體,澄澈打亮肌膚,讓女孩的肌膚從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明亮光澤,保濕水分子完全浸透包覆,搭配終極3D水晶菱格紋彈力蕊芯,打造猶如韓劇女神般360度無死角的光潤美肌,在熱鬧歡愉的派對中,成為難以被忽略的聚光焦點!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翻玩派對限定版」穿上了粉金外框,繽紛彩花於粉盒絢麗綻放,每一次補妝,都展現獨特的時尚風采。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翻玩派對限量新色) NT0 2g

蘭芝自2015年首次推出雙色唇膏以來,完美詮釋K-Beauty雙色美唇定義,廣受女性喜愛引發搶購風潮。集結2017人氣唇妝趨勢,針對聖誕時節,蘭芝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系列推出最in不敗全新粉紅派對與繽紛野玫兩款時髦色彩,以唇彩+全新有色潤唇膏概念,能在添加唇妝水潤感同時修飾唇瓣外緣唇色,打造水潤微醺花瓣唇驚艷妝感。4:6 V型韓潮切割,注入蘭芝明星睡美人極萃滋養晚安唇膜頂級莓果修護成分創造比以往更加立體嘟唇效果,絕對讓女孩萌發難以忽視的性感又可愛風采。

 

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翻玩派對限量版)  NT,100 #1迷醉

不用贅述,完美的眼妝無議是聖誕節必備配件。針對即將到來的聖誕派對之季,蘭芝以推出後就受到眾多許女性所喜愛的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為原型,特調出專屬歡愉節慶時節的最潮燦爛色調-迷醉。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翻玩聖誕派對限量版)針對亞洲膚色與眼型設計,除了透過緞光、珠光、霧光與金屬光等不同質地的搭配,其中珠光色眼影更全心添加「三色珍珠光亮粉」,將潤白珍珠、香檳珍珠、玫瑰金珍珠三種不同的珍珠粉體混色,創造出如繽紛紙花般的派對眼彩,讓你在派對中每一次的眼神流轉都更燦爛迷人。

現在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代言人李聖經歐逆示範的2款妝容,到底是使用了什麼產品才能打造如此閃耀幸福感吧!

新妝LOOK 1 -可愛華麗公主 

妝容使用產品: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版#21

‧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 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版#迷醉

‧超持色防水眼線筆 #1激黑

‧有型有色氣墊塑眉盤 #1暖灰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版 #粉紅派對

‧酷玩修色氣墊腮紅 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版 #璀璨粉紅

 

新妝LOOK-時髦優雅女神 

妝容使用產品: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版#21

‧彩妝師焦點四色眼影 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版#迷醉

‧超持色防水眼線筆 #1激黑

‧有型有色氣墊塑眉盤 #1暖灰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版 #繽紛野玫

‧酷玩修色氣墊腮紅 翻玩派對聖誕限量版 #璀璨粉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