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像奢華珠寶盒般 肌膚之鑰聖誕限定花樣年華彩妝組 好想好好珍藏!

也太美了!今年肌膚之鑰推出的聖誕限量商品-花樣年華彩妝組,創作靈感來自電影「花樣年華」,由法式裝飾壁畫大師Kathe Fraga聯名設計,其畫風融合現代感的東方花鳥元素與西式復古壁畫精髓,帶出「花樣年華」電影中欲拒還迎的愛戀情愫。
就像奢華珠寶盒般 肌膚之鑰聖誕限定花樣年華彩妝組 好想好好珍藏!

Edit、Video/fish Source/肌膚之鑰

柔和的色調搭配上花朵與鳥獸等圖騰,利用經典的中國風圖案正是畫家“Kathe Fraga”創造出別具特色的創作作品。多層次的色調與質感,透過現代手工打造出充滿藝術性的作品,如同獨一無二的訂製品般。透過肌膚之鑰以及Kathe Fraga的聯名合作,打造2017年“花樣年華” 限定系列充滿幻想與熱情的奇異世界。

肌膚之鑰 花樣年華彩妝組

宛如暗夜小巷中飄舞的裙襬般,光影交錯的優美神情。撩撥慾望的豐厚雙唇、透著紅潤的雙頰。迎接戲劇性夜晚的限量彩妝禮盒。

建議售價 NT 5,600

【彩妝盤】

星鑽漾采眼影#317 + 花漾妍彩餅#106

【唇膏】

奢華艷光訂製唇膏#503:令人屏息的奪目,鮮豔緋紅色

【睫毛膏】

完美訂製睫毛膏#4:溫暖而閃耀的銅棕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