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彩妝控拜託尖叫!NYX 旗艦店即將開幕!推出SOGO Only皮革絨光濃唇釉30色獨家限量組 顏色美到炸

來自洛杉磯的NYX Professional Makeup即將在12/5於台北忠孝SOGO旗艦店開幕,全台首座眼影彩妝吧更將搶先登場,讓大家可以在櫃上玩出更多屬於自己的色彩!
彩妝控拜託尖叫!NYX 旗艦店即將開幕!推出SOGO Only皮革絨光濃唇釉30色獨家限量組 顏色美到炸

12/5更新 

隨著NYX在SOGO忠孝館B1開設旗艦店,同一天也在1樓戶外打造一間POP-UP STORE,快閃店中不只集合品牌熱賣商品,還有一台拍照機器跟一台禮物機,更讓人驚訝的是,只要在12/8、12/9這兩天前5名粉絲就可以獲得60秒將桃色彩妝箱裝到滿的機會。

Video、Edit/fish 

為了回饋重度彩妝愛用者的熱情支持,在進駐台北忠孝SOGO同時,NYX Professional Makeup推出人人有獎的正貨彩妝抽獎活動、更獨家推出多款限量的超值組合,千萬不能錯過啊啊啊!

在12/5開幕當天將有超大扭蛋扭扭樂活動,前200名購買任何產品的人即可參加「前進好萊塢」扭蛋扭扭樂抽獎,除了顆顆扭蛋都送正商品之外,更有機會抽中洛杉磯來回機票!

此外,NYX Professional Makeup更推出了SOGO ONLY獨家限量組,包括3款超人氣限量新品「皮革絨光濃唇釉30入組」(其中包含6色新色)、 「棉花糖柔霧唇釉36入組」及獨家「城市風潮彩盤-莫斯科」!

還有還有,12/5-12/10開幕活動期間,凡是消費滿NT. 1,200就加贈立式化妝鏡,滿NT. 2,600加贈專業刷具筒,滿NT. 4,800則贈粉紅化妝箱喔!也太多令人滿心歡喜的禮物了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