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全球一上市就秒殺!TOM FORD太陽輕吻系列終於來了

TOM FORD 「SOLEIL太陽輕吻系列」一直是許多粉絲必收藏的系列,據說在韓國日本與中國上市當日就完售!而且是TOM FORD迷們一定會徹夜排隊購買的產品系列,今年聖誕佳節來臨之際,特地引進台灣,讓許多喜愛它的人兒不用再飛到國外就能擁有這個讓人著迷的系列。
全球一上市就秒殺!TOM FORD太陽輕吻系列終於來了

Video、Edit/fish、Chaio、Rice

今年,Tom Ford希望用「女神光芒‧白色聖誕」來引領最高雅獨具的聖誕氛圍,一道金色陽光灑落雪地,喚醒了沉睡的女神,在晶瑩閃耀的光芒中,開啟最幸運的2018!TOM FORD 「SOLEIL太陽輕吻系列」最大的重點就是「溫暖陽光灑落在肌膚上的光澤」,為妳創造出幸運女神般的無瑕光采。

「SOLEIL太陽輕吻全系列」必蒐限量品

 

【限量45盤】

TOM FORD太陽輕吻限量眼頰盤 NT. 5,200 ↑↑↑

傳說中一生一定要珍藏到一款的限量手拿包「太陽輕吻限量眼頰盤」,這次終於在台上市!限量45盤,12月1日於台北忠孝SOGO開賣。

這款從高級訂製晚宴手拿包所得到的靈感,裡頭有針對冬季的「太陽輕吻系列」推出的四色眼影搭配兩色的頰彩,只要一盤就能搞定聖誕妝容,每年推出的色彩都不同,所以在其它國家有許多粉絲們會一次買兩盤,其中一盤做為珍藏,另一盤拿來使用,是這系列一定要想辦法珍藏的產品之一。

【限量30支】

TOM FORD太陽輕吻限量輪廓刷 NT. 3,800 ↑↑↑

SOLEIL太陽輕吻系列中極為珍貴的限量輪廓刷,來自日本白鳳堂所製作的刷具,豐滿的刷毛搭配伸縮設計,能夠隨身攜帶隨時補妝,同時搭配的是限量白色與金色LOGO設計,全台只有30支,如果妳今年有幸擁有它,一定能開啟妳幸運的2018。

 

【限量15瓶】

TOM FORD太陽輕吻身體油100ML NT. 3,500 ↑↑↑

以經典的「SOLEIL BLANC私人調香系列夏日沙灘」為主調,裡頭加入細緻的金色流沙與天然的護膚油,能呵護乾燥肌膚,同時也能迅速幫肌膚創造完美光澤,打造優雅女神光。

TOM FORD太陽輕吻限量頰彩盤NT. 2,700 ↑↑↑

(左) #02 PARADISE LUST、(右) #03 LAVENDER LURE

如同陽光輕吻在臉龐的光澤,閃耀出迷人的紅潤,之中閃耀珍珠光,展現出屬於冬日女神的優雅氣息,能夠單色使用,或是混合使用,皆能打造不同層次的豐潤感。

 

TOM FORD設計師焦點唇頰棒(6色)NT. 1,300 

滋潤且顯色的質地可以直接當頰彩棒與唇彩使用,只要輕輕點三筆在兩頰,再用手指推開,即能展現出陽光親吻兩頰的光澤與紅暈。當唇彩時,即使沒有使用護唇膏也能為雙唇帶來滿滿的保濕度。外型上則是TOM FORD首次將圓頭設計融入唇膏產品系列中,上色非常順手好駕馭。6色中以#05 PURE SHORES(純淨海灘)的晨曦玫瑰色最受歡迎,能夠展現肌膚的淨白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