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肌膚凹陷、鬆垂、暗沉?迪奧最新、號稱「補肉」神器的精萃再生花蜜氣墊粉餅 拍完後肌膚澎潤緊緻超有感!

保養型底妝最近真的非常收歡迎,想想看,一整天都得帶妝的上班族們,如果在最貼近肌膚的底妝上添入保養成分,就能夠一邊上妝一邊保養,肌膚也獲得極致的呵護!
肌膚凹陷、鬆垂、暗沉?迪奧最新、號稱「補肉」神器的精萃再生花蜜氣墊粉餅 拍完後肌膚澎潤緊緻超有感!

Video、Edit/fish

迪奧重磅推出的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氣墊粉餅,凝聚了500朵岡維拉玫瑰花瓣的美肌能量,讓肌膚綻放高雅無瑕的絲絨霧光。

散發著獨一無二的岡維拉玫瑰花蜜香氣的全新迪奧精萃再生花蜜氣墊粉餅,注入高濃度玫瑰精萃與創新雙重妝效粒子:高密度色彩粒子結合玫瑰光彩粒子,調合粉嫩玫瑰色,高度遮瑕的同時,中和暗沉蠟黃的膚色,打造猶如玫瑰花瓣般的粉嫩柔霧光澤。添加頂級脂質複合物,帶給肌膚瞬效潤澤的愉悅感受,乳霜般絲滑質地潤澤舒適,能立即貼合肌膚,完美遮瑕、校正膚色,卻不顯厚重,只留下絲絨般滑嫩膚觸。

宛如諾曼地海岸朝陽般澄澈金緻的鏡面外盒,與盒內氣墊粉餅上精心鏤刻DIOR logo,宛如一只隨身珠寶盒。高防曬係數SPF 50 / PA+++ 帶給肌膚更多保護,完美抵禦紫外線侵害。

迪奧精萃再生花蜜 氣墊粉餅(共4色) SPF50 / PA+++ 15g NT3,300

2018年1月5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