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提亮氣色絕對不能錯過!結合粉與乳白的限量雙色修飾氣墊 讓妳肌膚綻放絲緞光澤、好感度自動提升

現代女性長期處於高壓生活,氣色暗沉,黑眼圈已經是常態,除了要更重視健康養生、規律的生活飲食外,其實有一個潤飾膚色的神器(限量),悄悄誕生了!
提亮氣色絕對不能錯過!結合粉與乳白的限量雙色修飾氣墊 讓妳肌膚綻放絲緞光澤、好感度自動提升

Video、Edit/fish

在紀梵希2018年「訂製美學」春夏彩妝系列當中有一項絕對不能錯過的厲害的潤飾膚色美妝神器—好氣色修飾氣墊,採用了紀梵希研發團隊精算出珍珠母貝上兩色最能提亮神采的色調-粉色和乳白色來融和,在光線的照射下,皆能讓肌膚從不同角度下綻放零死角的絲緞光采!

此外,紀梵希將「好氣色修飾氣墊」貼心的密封在金屬隔板中,透過4G Logo造型的孔洞設計,使用時,只需輕鬆按壓金屬隔板,便能取出最適當的量,完全不用擔心用不完或弄髒雙手,每次取用都是最新鮮、最乾淨的狀態,好氣色修飾氣墊不僅均勻提供好臉色,也可覆蓋於底妝後的局部提亮,在你最想要被看見的位置發光!

紀梵希好氣色修飾氣墊 11g NT2,000《限量》

2018年1月4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