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太狂了!一口氣推出36色 雅詩蘭黛國民唇露#306櫻桃玫瑰讓妳顯白兩階跳!

雅詩蘭黛這回又再度發威,一口氣推出了全新36色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徹底突破對一般傳統唇彩的期望,極致顯色、保濕、持久、好選4大特色,幾乎可說是滿足了所有女性的需求,創造女人都想要的國民唇露。
太狂了!一口氣推出36色 雅詩蘭黛國民唇露#306櫻桃玫瑰讓妳顯白兩階跳!

Video、Edit/fish

「唇是女人的精神!唇色可以代表女生現在的心境,代表自己想要說的話。做一個魅力四射的女人,做一個美麗自信的女人,做一個開心快樂的女人。擦上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加乘你的美麗時刻。」雅詩蘭黛彩妝代言人徐若瑄Vivian這麼說,這次也邀請她親自為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詮釋2種魅力風格,挑選出「絲絨霧感_#403英倫玫瑰(Strange Bloom「緞面水感_#306櫻桃玫瑰(Lava Flow),兩款最適東方女性的色號。

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系列運用突破性科技,搭配獨家斜角澎刷,打造飽滿且弧度優美的絕對美唇,集結極致顯色、保濕、持久、好選四大特色,實現國民對唇的奢望,打造人人都想要的美唇露。

極顯色:獨家超微服貼顯色因子,一筆即能完美覆蓋唇色,極大化色彩飽滿度與立體效果,綻放零色差飽和色澤,零死角100%均勻顯色。

極保濕:運用獨家玻尿酸濃萃膠囊包覆科技,上色瞬間立即釋放膠囊中高濃度的玻尿酸保濕濃萃,瞬效潤澤補水、撫平唇紋。

極持久:超進化三重精油唇膜融合荷荷芭油、酪梨油與太陽花油。日間完美封存唇部水份,使唇彩持久滋養不脫屑;夜間色料包膜一抹即刻卸除,輕鬆達到極致淨化。

極好選:「慾望36色選 x 3種質地」要霧極霧、要水極水、要閃極閃。國民色號「櫻桃玫瑰」,一抹上色瞬白2階。混搭+1色擦出專屬你的調性。

3種質地 x 36色選

雅詩蘭黛對慾望奢華美唇露包含了「絲絨霧感(16色)」、「緞面水感(10色)」與「金屬光感 (10色)」三種奢華級質地,總共有36款豐富色彩,成功讓唇露妝效立體化、個性化、豐富化,質地相互混搭、疊擦創造獨特自我的36+1色!

 

絲絨霧感 (16色)如絲絨般光滑的潤澤霧感,質地輕盈,輕鬆賦予雙唇飽滿柔和粉彩質感。注入色澤鮮明的水嫩色料,濃郁飽滿又柔和,呈現低調搶眼的霧感唇色,充分展現自我主張,魅力十足。

↑↑色號由左至右:#101優雅不羈  #100濃情裸玫 #102裸色風潮 #200微笑天使 #201愛戀紅玫 #202脫韁莓果 #300甜蜜迷情 #302甜橙玫瑰 #303烈焰紅玫 #304 Quiet Riot  #401煙燻玫瑰 #402桃紅花瓣 #403英倫玫瑰#404紫玫焦點

緞面水感 (10色)展現緞面漆光水潤感的極致亮澤,長久持色的高光感色調,搭配滑順保水的長效配方滋潤雙唇,打造度一無二豐潤搶眼的唇妝效果,完美明豔,立體搶眼。

↑↑色號由左至右:#105慾望裸玫 #203法式優雅 #306櫻桃玫瑰  #407幻影魅紫

金屬光感 (10色)搶眼的金屬光芒注定將成為眾人嫉妒的焦點,高衝擊力色彩搭配獨家超細微切割珍珠粒子,運用多種大小珍珠微粒,無論從任何角度,皆可綻放閃爍的金屬絢麗光澤,釋放大膽氣勢。

↑↑色號由左至右:#108神力女超人 #109漆光玫瑰 #110熱城經典 #204沉睡美人 #205搶眼心機 #309炫耀珊瑚 #310高調霓虹 #311狂野櫻紅 #312惹人憐愛 #410 酒紅時尚

絕對慾望奢華美唇露 7ml NT,200

絲絨霧感(16色)

緞面水感(10色)

金屬光感(10色)

於2018年1月5日於全台雅詩蘭黛櫃檯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