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紀梵希推出紅色喜氣狗年限量版 散發嶄新好氣色!

連續3年,紀梵希將最經典的人氣產品「魅力4G幻彩蜜粉」包裝在充滿歡樂的氛圍中,以喜氣時尚的慶典圖騰轉印在彩妝品上,2018年更首度加碼把香吻誘惑唇膏加入新年設計中,紅色、金色、花朵就3個不可或缺的節慶主角,讓新年一開始,就用花團錦簇的熱鬧,營造雙喜的時尚華麗!
紀梵希推出紅色喜氣狗年限量版 散發嶄新好氣色!

Video、Edit/fish

2/12更新

今年西洋情人節又將來臨,紀梵希推出了情人節唇膏刻字+手繪快閃服務,就只有2天!詳細活動內容如下:

*活動時間:2/13-2/14  

*活動地點: 台北SOGO忠孝館 紀梵希專櫃

*凡於指定時段內,消費滿3,500元(需內含任一支香吻誘惑 / 光感誘惑系列唇膏),即可享有「專屬口紅蓋繪製」服務。

*2/13 14:00-16:30

*2/14 15:00-17:30

活動只限2天!趕快把握機會來紀梵希訂製手繪唇膏唷~~ 

紀梵希將東方風情融入設計包裝中,以充滿濃濃慶典的元素化身成美妝品上的圖騰:活潑的紅色在東方世界裡代表著熱情、快樂,也在春節代表吉祥、喜氣;珍貴的金色在暗中更顯驚艷,象徵著富饒、財富、繁榮;而俏麗的櫻花,在春季盛開,聚集美麗的力量,代表強而有力且嶄新的開始。

在2018年限量版本裡,紀梵希將這3種元素注入包裝設計中,經典的人氣產品【魅力4G幻彩蜜粉 狗年限量版】裝飾著金色櫻花的紅色皮革蓋,外圈圍繞著鋼琴亮黑的圓滑線條,還沒開啟盒蓋,就讓中央紅金皮革閃耀的光采淋漓;扭開盒蓋,見到粉撲上黑色緞帶印上金色櫻花的圖案,充滿紀梵希奢華的小細節,更讓每次上妝都讓心情愉悅不已!

粉體是最受歡迎的百搭色號#1淨白花瓣,空氣般的絲般細緻粉體、無可挑剔的自然美麗色調,4種能校正肌膚亮度的夢幻蜜粉,均勻撲於臉上,不僅能映襯各種膚色,更讓愛美女性在擁有時尚紅色粉盒的同時,也將美麗寫在臉上。

★ 魅力4G幻彩蜜粉 狗年限量版 #1淨白花瓣 4 x 3g / NT2,350

此外,紀梵希也首度將香吻誘惑唇膏加入新年限量系列中,立體的金色櫻花烙印在紅色皮革上,和「魅力4G幻彩蜜粉」包裝相互輝映,內容裝著是經典小羊皮唇膏熱賣#305色,活潑的石榴亮紅,在唇上更顯白皙,完美的絲絨霧光觸感,綿密的輕質乳霜質地,無懈可擊的色澤將雙唇時刻都能展現最美的狀態!

★ 香吻誘惑唇膏 狗年限量版 #305花團錦簇 3.4g/ NT1,400

2018年1月4日限量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