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只有Tom Ford這麼狂!70色票唇彩一次獻給妳!

本著希望每個女人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色唇彩,Tom Ford於2018年一開始便推出親自打造、震驚彩妝界的70色時尚色票設計師唇膏,包括2大質地與獨家9色階,完全可以找得到專屬自己的唇色!
只有Tom Ford這麼狂!70色票唇彩一次獻給妳!

Video、Edit/fish

一直以來,Tom Ford認為唇彩就像生活中的時尚配件般,能夠展現每個人最獨一無二的特質與魅力,因此藉由對時尚的品味,設計出70色最具Tom Ford潮流風格的唇彩,裡頭包含滋潤絲滑質地、原本就有18色的「設計師唇膏」系列(推出了全新32色)、以及原本有10色、女人夢想中最完美霧面的「設計師微霧唇膏」系列(又再推出全新10色),構成了總共70色選的唇膏系列。

在這70色中,包含品牌最獨特的九大色階,從時尚裸色、優雅米色、幸運珊瑚紅、閃耀粉紅、潮流紅、經典紅、個性淺紫、頂級勃根地紅酒色、深邃紫,每款顏色都猶如Tom Ford在設計時尚潮服時所使用的色票,完美設計出不可取代的唇膏顏色,讓妳在2018年擁有潮流且嶄新的妝容。

另外它以光澤閃耀的桃花心木搭配金色飾邊包裝,裡頭唇膏刻畫著TF LOGO,展現唇膏中最頂級的樣貌,是今年化妝包裡必備時尚配件。

覺得每一款都美,有選擇障礙嗎?沒關係,選購清單我們都幫妳濃縮整理好了!

【搶貨新色推薦】

設計師唇膏#61 Open Kimono如同它的名稱一般性感,色彩猶如打開和服所展現的白淨肌膚,是韓國秒殺色!

設計師唇膏#69 Night Mauve亞洲超級熱賣色,以亞洲女性最愛的豆沙色為基調,是款任何造型與場合都百搭的顏色。

設計師唇膏#74 Dressed To Kill另一款Tom Ford紅的代表,以偏橘的紅色調襯托出肌膚的白皙,是倫敦熱賣色。突顯氣質、顯白,適合任何膚色的人使用。

設計師唇膏#77 Dangerous Beauty最危險的美麗,帶著紫紅色調的唇彩,最能展現Tom Ford敢玩弄性感的個性。

設計師唇膏#80 Impassion全球大缺貨的熱賣色,帶著李子紫與勃根地紅酒般的色調,在雙唇上可以展現出最完美的優雅氣息。

設計師唇膏#83 Stimulant如同它的名字一般,能刺激你的感官,以潮流紅的色調為主,是韓國熱賣色之一,也是今年春天少女們的必備色。

設計師微霧唇膏#37 Best Revenge最完美的復仇,就是擦上這款亞洲熱賣紅唇,創造魅力。

【全球熱賣】

設計師唇膏#03 Casablanca台灣暢銷色TOP 1,也是許多女性靠櫃一定要被迷倒顏色,百搭的晨曦玫瑰色,是化妝包中必備唇彩之一。

設計師唇膏#10 Cherry Lush全球熱賣色之一,也是好萊塢名媛紅毯必備色,傳說中的Tm Ford紅在此完美展現。

設計師唇膏#09 True Coral穩做亞洲熱賣色前三名,珊瑚紅顯肌膚的白皙。

設計師微霧唇膏#04 Pussy Cat經典晨曦玫瑰色,是日本熱賣色之一。是名媛貴婦色!

設計師微霧唇膏#09 First Time亞洲熱賣TOP 1,乾燥玫瑰的色彩帶出女性的高貴氣息。時尚媽咪Melody最愛最推色!

設計師微霧唇膏#07 Ruby RushTom Ford經典紅,微霧質地能暈染出時尚個性紅唇。

2018年1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