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由月光寶石、紫水晶、粉紅藍寶石組成的BECCA霓虹波光提亮盤 讓臉頰閃爍著夢幻氣質的細緻光澤!

在春季來臨之前,想讓自己的氣色好感度提升,絕對不能錯過BECCA這盤三合一限量頰彩提亮組!加入全新色號粉紅藍寶石(Pink Sapphire)的《霓虹波光提亮盤》,保有之前的月光寶石(Moonstone)、紫水晶色(Prismatic Amethyst),可以更加完美呈現臉部立體線條,也讓妳的氣色看起來更美更亮!
由月光寶石、紫水晶、粉紅藍寶石組成的BECCA霓虹波光提亮盤 讓臉頰閃爍著夢幻氣質的細緻光澤!

Video、Edit/fish

BECCA霓虹波光提亮盤蘊含多種礦物保養成份與細緻的珠光粒子,獨特精緻的製成,提升動人光澤的持久度。

如果白皙膚質的人建議從臉頰的笑肌到太陽穴位置分為前中後三段,前段顏色為月光寶石,中間為粉紅藍寶石,後段太陽穴位置則是紫水晶,臉頰上反折的光源猶如鎂光燈般瞬亮修飾,不僅柔焦瑕疵,同時雕塑提亮打造小臉效果。

倘若為健康或黝黑膚色,則可嘗試將紫水晶大面積的塗抹於雙頰笑肌處,而月光寶石則在眼頭、鼻梁上加強立體深邃度,最後以微量的粉紅藍寶石輕輕點綴於唇峰部位,閃耀雅緻的珠光讓五官聚焦,為妝容增添一抹性感魅力。

上市日期 : 2018年03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