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這光澤太美了!Maybelline琉璃光精油唇膏 擁有70%玫瑰果精油注入 打造晶透嘟嘟美美唇

Maybelline最新推出的限量款琉璃誘光精油唇膏,注入70%奢華玫瑰果修護精油極致滋潤且輕透無負擔!擦上後展現漂亮又立體的3D琉璃光澤,讓雙唇更加誘人!
這光澤太美了!Maybelline琉璃光精油唇膏 擁有70%玫瑰果精油注入 打造晶透嘟嘟美美唇

Video、Edit/fish

琉璃誘光精油唇膏使用鏡紅色、漾粉、光裸、珊瑚4種不同色彩瓶身來區分唇膏色系,而且還有非常方便的磁吸設計,宛如化妝包內時尚配件般,一拿出手就成為焦點!其中成分添加奢華的玫瑰果修護精油,質地清爽柔滑,輕輕一抹讓雙唇體驗滑順感覺並鎖住滋潤。

獨創的3D琉璃光癮顯色科技,在飽和純色中增添迷人的炫光水潤誘人光感,超越一般唇膏帶來耳目一新的風貌,彷彿穿上專為雙唇打造的高級琉璃光訂製服,立即綻放琉漾晶透光澤,瞬間感受其輕透潤澤感,閃耀出嘟翹誘人雙唇。

在成份調製上,擁有70%玫瑰果奢華修護精油注入,讓妳塗抹瞬間雙唇立即滋養、透亮,徹底撫平唇紋,隨時敷著頂級唇膜般的深層奢華滋養呵護。

顯色方面,獨創3D琉璃光癮顯色科技,完美折射唇部立體光澤。單擦甜美晶透琉璃光感、疊擦可創造近乎唇釉的寶石光澤,營造嘟翹誘人的雙唇!

主打色「#04灼熱罌粟」永不退燒的經典正紅色,誘惑魅力宛如罌粟般讓人著迷;「#13丹櫻吹雪」綻放的春櫻帶來活潑生氣,親和力滿分的蜜桃粉色;「#19夏月荊棘」,充滿魅惑的經典紫紅,展現性感之美令人悸動;「#23胭脂牡丹」令人屏息驚豔之美,嬌嫩莓紅色顯白襯膚;結合性感魅力與個性態度的「#18黑暗薔薇」,有著屬於自己的時尚性感,營造出自信從容感,完美駕馭各種造型。

3g / NT.399 / 全10色

上市日期:2018年2月1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