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李聖經化身俏皮愛情精靈 獻上蘭芝獨角獸夢幻色彩氣墊 拍出超甜蜜的戀愛光澤感!

氣墊始祖Laneige蘭芝自2012年推出台灣第一顆氣墊粉底後便掀起熱潮至今,2018年開春之際,蘭芝便針對台灣與中國獨家限量推出「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_愛情靈藥限量版」,由代言人李聖經化身俏皮愛情妖精,獻上獨角獸夢幻色彩限量氣墊,為所有期待愛情的女孩帶來幸福的消息,每次為肌膚拍上底妝的瞬間,都為肌膚拍出無可取代的戀愛甜蜜光澤!
李聖經化身俏皮愛情精靈 獻上蘭芝獨角獸夢幻色彩氣墊 拍出超甜蜜的戀愛光澤感!

Video、Edit/fish Source/蘭芝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_愛情靈藥限量版」有個超浪漫的靈感來源:傳說中,在彩虹的盡頭,神秘夢幻的國度中,有一隻為了追尋真愛勇往直前的獨角獸,純真而害羞,善良而勇敢,夢幻而神祕。一隻奔馳在森林中稀有的獨角獸,代表永遠守護愛情的繽紛精靈,捍衛現實世界中值得世人一生守護的珍愛。

除了限量絕美的外盒,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添入超導離子礦物水+維生素A.C.E,可啟動肌膚保濕抗老的字體機制;長效彈力保護膜則能夠12小時保持光滑彈潤輕裸肌;獨家3D菱紋彈力蕊心可均勻控制沾粉量,讓妝效更服貼;有高防曬和抗汗防水功能,可長效持妝不黯沉!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SPF50+ PA+++

愛情靈藥限量版 #13 #21

2018/2/22起 台灣/中國獨家限量發售

NT.1,400 / 粉盒*1 + 蕊心*2(15gx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