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15款如珠寶般彩殼X美仙仙的30款新色!嬌蘭2018全新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讓妳隨心所欲搭配專屬的華麗時尚!

嬌蘭創意總監奧利維愛蕭德美梭:「我想要新穎、神秘的表現,結合粉餅盒、珠寶及高級口紅的所有特點,不再只是傳統口紅,而是讓人渴望的配件,這是彩妝的全新面貌。」於是2018年,嬌蘭「紅寶之吻ROUGE G」突破唇膏的規則,終於誕生了!
15款如珠寶般彩殼X美仙仙的30款新色!嬌蘭2018全新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讓妳隨心所欲搭配專屬的華麗時尚!

Video、Edit/fish

紅寶之吻ROUGE G肯定是女性們一看到就會想瘋狂收藏的唇膏,如同珠寶的外盒造型,是由知名珠寶設計師羅涵茲柏美LORENZ BÄUMER所設計,而紅寶之吻也是嬌蘭首款的雙面鏡唇膏,如此時髦風尚的設計與精確應用的結合,讓紅寶之吻成為真正獨特且值得珍藏的產品!與其說是產品,不如稱之為配件,紅寶之吻唇膏可放進任何手提包,也可當成美麗飾品,可以有趣或大膽,來點殺手魅力或寶石紅,突顯各種女性氣質,滿足最女性化的品味,可以是時尚達人,也可以簡練優雅。

15款ROUGE G彩殼讓妳選擇,共有多種印花、圖騰、材質可供選擇,打造完全專屬於你的時尚演繹:印花圖騰色系/時尚荔枝皮紋/狂野動物皮紋/大理石紋/流線金屬/粉漾甜心!

多功能的紅寶之吻唇膏結合打底、豐唇、唇線及唇膏四合一的功用,妝感持久長達8小時!30種全新魅力唇彩色調運用最新一代顏料及提亮配方進行改良,以得到更璀璨的色澤,珍貴的透亮護理配方融合了玻尿酸、荷荷巴油和芒果油,可撫平唇紋,讓雙唇豐盈潤澤,為了得到濃豔持久的色彩,植物聚合物能提供清爽不油膩的感受及光澤,為薄膜般的唇彩增添亮度。

此外,它也是有唇線效果的修護唇彩。這支新一代氣質唇膏的秘密就在於精選的蜜蠟及顏料,適用於新型的子彈口紅,還可精確提供美唇的強化效果。最後,銀色微晶體製造出液晶光感的霓虹薄膜,讓唇部瞬間閃耀動人光采。

值得一提的是,隨著全新「紅寶之吻高訂唇膏」上市,嬌蘭也會限時推出唇膏刻字服務,讓妳的唇膏成為自拍潮流時尚的亮點!

全新型態紅寶之吻高訂唇膏 2018.4.1全球同步上市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彩殼NT.640 (共15款)

紅寶之吻高訂唇膏3.5g /NT.1,130 (共30款)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