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是柔和優雅的實用春彩啊!礦物系彩妝ETVOS為眉、眼周、唇 點綴活潑且不失大人之美的獨特氣息!

來自日本的礦物彩妝ETVOS讓女性透過妝容表達獨一無二的魅力!並專注運用礦物彩妝優點給予喜愛它們的女性一個安心、實用的美麗妝感。
是柔和優雅的實用春彩啊!礦物系彩妝ETVOS為眉、眼周、唇 點綴活潑且不失大人之美的獨特氣息!

Video、Edit/fish

2018年春夏之際,ETVOS大膽詮釋 「PLAY ! PLAY ! PLAY !」 透過不斷加強的語氣喚醒沉睡已久的少女心,洋溢著歡樂的遊玩氣氛。以橙色系為主色調,搭配浪漫洋溢的粉紅色系,隨心所欲揮灑彩妝色澤,高雅之外增添一抹俏皮可愛,卻能應時應地完美結合時髦與甜美時尚,使各齡層的女性皆能展現豐富表情之美。

今年春季一次推出「多效礦物持久眉彩筆」、「礦物塑形眉彩膏」、「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怦怦粉嫩礦物腮紅」與「靚灩礦物唇膏」6大系列共12款單品,其中「多效礦物持久眉彩筆」、「礦物塑形眉彩膏」、「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更為全新系列首次推出,從眉、眼、頰、唇妝皆維持日本職人對品質、技術的美學工藝,持續打造絢彩魅力!

本季新色

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 柑橘棕 NT.1,680

舞動閃耀礦物眼影彩盤 佛朗明哥橘 5.3g NT.1,680

怦怦粉嫩礦物腮紅 春櫻粉 2g NT.880

靚灩礦物唇膏 溫暖粉 2g NT.1,280

靚灩礦物唇膏 日落橙 2gNT.1,280

全新系列

多效礦物持久眉彩筆 灰褐棕 NT.1,380

多效礦物持久眉彩筆 自然棕 NT.1,380

多效礦物持久眉彩筆 灰褐棕 替換筆芯 NT.580

多效礦物持久眉彩筆 自然棕 替換筆芯 NT.580

礦物塑形眉彩膏 拿鐵色 5g NT.1,080

礦物塑形眉彩膏 可可色 5g NT.1,080

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 摩卡棕 1.7g NT.1,080

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 沁涼粉紅 1.7g NT.1,080

恆耀光感礦物眼彩膏香檳象牙1.7g NT.1,080

上市日期:2018年3月22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