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居然將11款菁華液奢華注入!SUQQU最新晶采淨妍粉底液 集快速延展、輕薄、無縫、遮瑕、高光於一瓶,讓肌膚散發最完美的光澤!

2018年SUQQU推出底妝新作-晶采淨妍粉底液,誓言要成為今年春夏天女性人人必備的一瓶高機能粉底液!集結快速延展、輕薄、無縫、遮瑕、高光等優點,讓各膚質女性在悶熱季節都能輕鬆駕馭的一款高CP值粉底液。
居然將11款菁華液奢華注入!SUQQU最新晶采淨妍粉底液 集快速延展、輕薄、無縫、遮瑕、高光於一瓶,讓肌膚散發最完美的光澤!

Video、Edit/fish Source/youtube

這款全新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系列薄透質地,就像為肌膚穿上合身輕薄光紗洋裝,同時展現輕薄光澤感,如同訂製級紗禮服,打造如國民美人氣質。

這一次新粉底液為達到輕盈質感,降低黏度,為讓使用時有全新的體驗,並了解粉底是每日保養的延伸,就以美容菁華液常使用的滴管容器為概念,讓上粉底就像上保養一般,肌膚呈現低調自然光澤。

一定要強調的是,此次SUQQU更高規格加入11款菁華液,讓延展性更佳,輕薄的同時更達到持久保濕,不擔心因乾燥而產生細紋或是動態紋路,也加入了保養明星品-「淨采亮妍菁華」共通成分複合光因子,發揮如保養品般的光澤感,不會因時間久就造成肌膚暗沉,完全是一款保養兼美妝級粉底液,連韓國美妝天后PONY也在Youtube大力推薦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的獨特性,成為最想屯貨搶購的重量級光紗底妝!

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 SPF 19.PA++ 30ml NT2,700(全7色)

2018年4月初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