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就像被陽光親吻過厚的自然暈紅!海洋拉娜陽光吻痕唇頰霜 不只保濕亮彩 更可以防禦修護!

繼之前推出的唇頰霜,2018年海洋拉娜再推陽光吻痕唇頰霜,將上妝提升到全新境界,在美麗轉變的同時將修護能量注入,使唇頰不只有保濕亮彩效果,更可以達到防禦及修護功能。
就像被陽光親吻過厚的自然暈紅!海洋拉娜陽光吻痕唇頰霜 不只保濕亮彩 更可以防禦修護!

Edit、Video/fish

一款優質的唇頰霜除了發色漂亮,顯色度高,妝效持久,如果還兼具著保養功能(畢竟要在臉頰待上一整天),那就圓滿了!2018年海洋拉娜推出陽光吻痕唇頰霜,具有光澤水潤的色彩,可以輕薄如羽的貼合在肌膚表面,防止出油,不黏不膩讓肌膚感覺無負擔,輕鬆畫出自然清透的妝容。

不同於一般唇頰霜,這款陽光吻痕唇頰彩能在擦上時立即產生防禦功能,抵禦艷陽輻射、防止老化,並能瞬間讓肌膚感受到舒緩鎮定,在炎炎夏日中也能盡情享受陽光,更能擁有舒適愜意的感受!共推出陽光橘、珊瑚粉2種顏色,使用方法簡單容易上手,直接塗抹於嘴唇及臉頰,再輕輕用手指塗開劃勻即可完成!

另外還有3個小撇步讓你提升亮彩水潤感!

1.可直接用手指輕沾唇頰霜表面獲取適量

2.加入精華油,與唇頰霜混合提高顏色光澤

3.先使用修護唇霜再行上色,加乘潤澤保濕效果

 

海洋拉娜陽光吻痕唇頰霜 7g NT.2,500

上市日期:2018年4月1

 

全台10個櫃點限量開賣!

北區:SOGO 忠孝/SOGO 復興/新光三越A8/SOGO天母

新竹地區:新竹遠百/新竹巨城

中區:台中遠百

南區:新光三越台南西門/高雄巨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