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宇宙最美光澤!Bobbi Brown全新9色限量持久鑽石眼影筆 用指腹就可完成!

Bobbi Brown推出全新限量系列「持久鑽石眼影筆」,共分為玫瑰、古銅、灰棕三大色系9款色選,將宇宙最美的鑽石星光融入超滑順的冰鎮水凝質地,一抹立即牢牢上色,鑽石光澤也絕不脫落,超適合即將到來的豔夏!
宇宙最美光澤!Bobbi Brown全新9色限量持久鑽石眼影筆 用指腹就可完成!

Video、Text/fish

這款全新的鑽石眼影筆結合了Bobbi Brown兩大明星商品「極致鑽石眼影」的超閃亮度,以及「持久防水眼影筆」的滑順不脫妝質地,共分為玫瑰、古銅、灰棕三大色系,每款色系各包含淺到深3款色選。

Bobbi Brown彩妝師小寶說,這款眼影筆完全不需要任何工具,只需要指腹上妝即可!他建議先上深色、再疊上淺色系就會非常自然漂亮,而全新的鑽石眼影筆特色包括了:「3D立體珍珠切片」融合高濃度飽和色彩,創造多層次稜鏡折射效果,輕輕一抹就很閃耀又顯色!

再來就是首創滑順易抹的冰鎮水凝質地」,40%水基底讓色彩與肌膚完美貼合,獨特冰鎮觸感好適合炎熱的季節,一抹瞬間就能夠持色,一整天不脫妝也沒問題!而且也不會結塊或積線,眨動雙眼時亮粉也絕不紛飛,真的是非常驚豔的眼妝聖品!

9道高質感鑽石光 包括了:

玫瑰色調

# Tanzanite熔岩紫、# Rose Quartz玫瑰金、#Aurora Pink極光粉

古銅色調

# Gilded褐礦金、# Molten Bronze古銅金、# Prosecco炫閃金

灰棕色調

# Galactic銀河棕、# Sapphire Blue寶石藍、#Moonstone水晶銀

限量持久鑽石眼影筆 1.5g/NT1,080 2018年5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